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加持中華隊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是目前最新版的文章標題,
胖子的年號、其他照舊.....
原本有超豪華版的....給大家看看...
「月半三年虎月癸戊日」
這叫做2008年3月5日,好,實在太混亂了,放棄= =

我真的毀了= =
我一直以為這週末是中韓大戰.....
搞了老半天根本不是嘛!!!!!
那我幹麻把計畫搞成這樣!!!!!可惡!!!!!
中華隊加油阿~~~~~~
我要票我要票我要票我要票我要票我要票!!!!!

3/7(五)   19:00    中華--西班牙    勝率200%     看滿全場
3/8(六)   12:30    墨西哥--中華    勝率100%     看後半場
3/9(日)   12:30    德國--中華        勝率200%     看後半場
3/10(一) 18:30    中華--加拿大    勝率95%       看滿全場
3/12(三) 18:30    中華--澳洲        勝率97%       無法收看
3/13(四) 18:30    南非--中華        勝率200%     無法收看
3/14(五) 18:30    中華--韓國        勝率80%       希望看現場

不愧是主辦國,都把自己排在晚上打,太愉悅拉~~~~~
剛剛突然得知星期三要吃家聚@@
星期四要練羽球隊....(羽球隊會不會因為要幫中華隊加油而停練呢?)
至於韓國,很想看現場阿!!!!
重點是目前還沒A到票....而且星期五的課超多的= =
然後隔天是大地盃!!!! 我趕的回來嗎@@?
管他的!!!! 是男子漢就不要怕阿!!!!
大不了看完比賽衝夜車回來= =

中華隊公佈24人名單
投手10人:陽建福、姜建銘、黃俊中、倪福德、林柏佑、
                    沈鈺傑、張誌家、羅嘉仁、鄭凱文、林克謙。
捕手02人:葉君璋、高志綱。
內野07人:王勝偉、郭嚴文、高國慶、張泰山、林智勝、蔣智賢、林益全。
外野05名:彭政閔、張建銘、羅國輝、林哲瑄、鍾承佑。

整體來說還OK,除了謝佳賢、陳金鋒、潘威倫、林恩宇因傷可惜外,
就只剩下鬥志啦!!!!!
無敵鐵君璋還有體力繼續衝嗎XD
這次的外野手陣容有點奇妙.....詹智堯、謝佳賢等等消失後名單真陌生XD
中華隊阿~~~~~~~~~~中華隊!!!!!

學弟傳給我一個....遊樂場作弊= =
我家電腦又沒灌遊樂場....
而且看起來有點年紀了,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接龍
1. 首先開始一局牌局
2. 同時按下鍵盤 Ctrl+Shift+F10 會出現一個視窗,並按下視窗中的『異常終止』鈕
3. 只要在底下任何一張牌上按滑鼠左鍵兩下,牌局即可結束,你便贏了

傷心小棧看到電腦的牌底
1. 按<開始>鍵 -> 尋找-> 檔案或資料夾,尋找登錄編輯器『Regedit』找到了之後,
直接在檔案上按滑鼠左鍵二下,開啟登錄編輯器
2. 依序開啟資料夾,『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
-> 『Windows』-> 『CurrentVersion』-> 『Applets』-> 最後開啟『Hearts』這個資料夾
3. 開啟登錄編輯器功能表中的『編輯』->『新增』->『字串值』後
將字串值名稱命名為『zb』
4. 再開啟登錄編輯器功能表中的『編輯』->『修改』,會出現『編輯字串』的視窗,
將『數值資料』設定為『42』後,按下確定按鈕並離開登錄編輯器
5. 進入傷心小棧後,同時按下『Ctrl』+『Shift』+『Alt』三鍵後再按下『F12』,
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所有對家的牌底了

『踩地雷』的時間暫停
1. 開啟踩地雷後,先在任何一格上面按下滑鼠左鍵,開始遊戲
2. 接著同時按下滑鼠的左、右鍵不放,再按下鍵盤左上方的『Esc』鍵
3.  這時踩地雷右上方的時間就停住不動了

彈珠台
1多一顆彈珠:在遊戲直接輸入 1max
2出現重力井:在遊戲直接輸入 gmax
3晉升:在遊戲輸入 rmax
4不死彈珠:在遊戲直接輸入 bmax
5用滑鼠移動彈珠:在遊戲直接輸入 hidden test(要空格喔 )
6打完上面這個按H,分數1.000.000.000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加持中華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