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拿到新球衣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是完整的上完一週的課,
繼續將我的未翹課紀錄推至第20週。

這週相繼拿到羽球隊、系壘隊的新球衣,
羽球隊整個就是很賺.....
球衣*3、短褲*2、長褲*1、外套*2、襪子*1、背包*1=2500元
只是他全部的衣服都繡上台灣師大.....
我原本還想在外面穿的@@ 現在完全不敢......
系壘隊則是全套球衣1900元,然後我襪子轉賣50元~
長袖襯衣很不習慣....真熱....
號碼竟然是擺右邊?! 高中球衣是擺左邊......
好啦~球衣拿到了~ 系壘下星期就要用到了~
重點來了....下週六就要打大地盃,
我唯一的練球機會是下星期二,但是那天要開系學會@@@@@@@

今天看中華隊打西班牙的比賽...看完全場...
猶記得前天通識老師才在暢談觸身球....
今天整個就是機會教育...雖然都是我早就知道的不成文規定,
但是看西班牙捕手跟黃俊中互嗆就很爆笑~~~
他們嗆他們的、羅國輝盜他自己的,然後高志綱等著被揍XD
13比3,7局提前結束。
明天中午12點半,迎戰強敵墨西哥,大家加油。

最近看了本新書,應該不算看完,只是大略翻翻~因為學術性的書很艱澀= =
《進化論的聖像》,紫色外皮,對生物、生科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很妙~ 他把進化論的錯誤通通點出來,把達爾文扁的一文不值....
1. 由胚胎觀察顯示各物種的祖先相同,是假的。
2. 達爾文的加拉巴哥群島各種鳥喙的研究,沒屁用。
3. 什麼顏色的樹幹、造就什麼顏色的蛾容易生存,如此的天擇是亂來的,圖片中的蛾是標本。
4. 突變果蠅的實驗也是唬爛的,那是人工搞的鬼。
5. 人類跟黑猩猩差的可遠著......
還有一些滿有趣的東西,想始祖鳥之類的東西.....
總之世界上早就證明進化論是假的,但為何教科書還要這樣教??
因為如此一來科學家只能接受創造論,這對「科學」而言實在有點諷刺....
可以去找這本書看看,我是沒有毅力細讀,只是大略看....

未來幾天一直持續到大地盃結束,我會非常的充實.....
呼...累的累的~~~~~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拿到新球衣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