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覺得好涼快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天氣真詭異,
大家身體要照顧好阿~~~~~
短袖短褲萬歲!!!!!
明天量身高體重,
我已經胖3公斤了...
高中連續5學期減重計畫正式宣告失敗orz
明早來個無敵腸胃炎吧!!!!!!

洪肥昇說我的網誌罵人都沒有指名道姓,
他說他都直接喊著罵XD
不過我也沒很常罵人好不好,
都是發牢騷.....
我的網誌很relax的好不好~~~~~
哪會罵人阿XDDD

只是覺得有時候大人很靠杯,
做什麼事都不多考慮清楚,
想的比我還不周到....
唉唉....
我討厭大人的想法....
我是小孩子,可是我覺得我想法很OK= =
blablabla~~~~

好無聊喔~~~~~~~~
不想用自傳,複製貼上大絕招!!!!!
睡覺睡覺~~~~~
瘋狂流水帳,
生活好單調沒有有趣的事情可以說....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覺得好涼快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