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沒東西好寫
                 ------可歌可泣的故事











大家會不會看到那種標題就不點進來看了@@

這幾天真的沒發生什麼事....
一直下雨....麻煩死了...
想跑操場都不行.....
全身溼答答是沒差拉...只是渾身不對勁....

今天在賣畢舞的票....
我到底有沒有生意頭腦....
薄利多銷是一定好用的阿!!!!
只是賣的太少一點都沒有"多銷",
可是卻是徹徹底底的"薄利"Orz
忙了老半天只有一個便當錢Orz
不過弄這種東西我倒是樂在其中拉....
還滿好玩的@@

我一向都不是很喜歡參加大型活動...
畢舞也沒太在意,
高一跑去買球鞋、高二跑去打撞球,
今年咧...我是畢業生...不知道....
反正我都覺得沒差....

我確定我的物理沒救了.....
結果地科筆試要考物理,真有趣= =
衝阿~~~~自殺去~~~~~

我討厭寫自傳,
寫些無聊文謅謅的東西...

阿阿阿~~~~生活好無聊阿~~~~~~~~
睡覺好了.........
空虛Orz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沒東西好寫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