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去下載K歌情人OST











完整的原聲帶曲目,
推薦的呢~~~
首頁就是了,
壓縮檔是自解.exe,不用怕是毒啦~~
哪有人毒弄成50幾MB的= =
去看看吧~~~~

無名又掛毛了= =
我的畢舞文又回溯消失了@@
煩耶.......不補貼了啦Orz
昨天寫的文章都帶屎........

最近我媽也太愛找麻煩了吧....
唸唸唸~~~~
害我想整天待在學校唸書了= =
什麼都可以念...
只差沒念我體重...
聽到我胖4公斤他倒是沒發飆,
其餘想的到的都能罵= =

(吃飯去,晚上待續)
(吃飽了,繼續寫)

唉...我要住學校.....
為什麼全部事情都要搞的那麼複雜,
明明就批哩啪啦解決了阿......
幹麻啦.......
要不是我個性很OK早就跟他幹起來了.....

我好哀愁好哀愁好哀愁...
我不要周末了,我天天去上學好不好......
週末根本不是休息時間,只會讓我更累......
阿阿阿阿阿阿~~~~~~
去睡覺好了,
睡覺雖然不能解決問題,但我相信可以解決問題(瘋狂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