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林口躺平
                 ------可歌可泣的故事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北區錦標賽。

雖然星期一已經請了整天的公假,
但是為了我可憐的天觀,我打算放學再去林口跟大家會合。
這幾天我們在醒吾技術學院比賽、睡在師大林口校區「選手村」....
因為有過教訓,在林口沒車等於沒腳,所以跟海派女孩借了機車,
我真的很喜歡騎新車,這台才剛滿2000km真舒爽~~
後來證明我有借車是對的,不然就人多車少靠雙腳= =

星期一晚上到目的地時已經打完賽程,
大家到鬧區吃晚餐,就是痴肥的意思...還沒打先養胖....
選手村在宿舍四樓,整個樓層只有我們這間,五個人擠一間,
連浴室廁所都是我們專用的真爽!!!!!
不過房間沒紗窗不能開窗戶、沒椅子沒冷氣,多的是滿滿灰塵= =
兩個隊長、兩個管理開完會跑完流程後,一點鐘準時睡覺。

我在外面睡會挑枕頭認床,所以每半小時醒來一次= =
8:15集合,我們這寢7點鐘就通通起床了= =
我跟李胡很認真的還跑去體育館練了一下球,基本上我們只想拯救我們的發球XD
不過這改變不了我們第一場就被打爆的狀況= =
單淘汰,一翻兩瞪眼,台大 囧
第一局得15分、第二局剩11分,根本就是躺在地上被鞭屍...
套一句專業球評胖子說的:「打到腸子都噴出來了。」
而且上場時間感覺過很快,才打一下就下來了= =
裁判還是師大地理系66級的老伯,認親大會好惆悵= =
現在比賽還處在一陣混亂的狀態,自爆自噴樣樣來,
雖然腎上腺激發還是打不贏阿 囧

第二天在球場待超過12個小時超累的,
導致後來有點恍神,還被隊友說我心情不好@@
只是我看球真的HIGH不起來,跟看職棒一樣,鎮定......
馬偕有個超屌的女單,化妝超濃、會劈腿、完全制霸屠宰對手.....
兩天來看了他兩場比賽,一直咬口香糖,雖然今天對手有點棘手,
害他一直劈腿,不過最後DUCE贏球真可怕......
剛猛歸剛猛,不過很喜歡裝可愛 囧

早餐很豐富、午餐很癡肥、還有買清心。
晚上又去鬧區買吃的...吃東西會讓精神變好是不爭的事實....
之後隊長會議聊到半夜兩點= = 也太晚了點....
一轉眼就要交接了,聊到未來的接班人難免有點惆悵....
年齡斷層讓我們極有可能連任,但大家一定很不爽吧因為我們做很爛XD
不過後來我們也推掉了,做隊長一年會少五年壽命..嗚呼哀哉....
當球隊核心往往可以得到很猛的情報,身陷泥沼無法自拔....

隔天更早集合,六點半= =
我們寢五點半通通起床真的是非常早阿!!!!!
又看了一場馬偕單打,很血腥...
然後我只不到四個小時快昏倒了...很怕騎機車會死在水溝裡= =
自己被打爆後就會有惆悵感,唉唉...

還剩兩個月就要打大運會團體賽了,
不知道自己還能進步多少,希望多少能有點幫助,
不然升上大二勝率沒有大一高整個就是很鳥蛋....
大家都來打大師盃學經驗!!!!!
http://www.ntnu.edu.tw/badminton
報名截止日期:3/20 快點喔!!!!
大家幫我宣傳!!!! 只要是人類都可以打!!!!
應該是台灣人都能打~~~快點快點~~~快報名!!!!!

騎機車真好玩,騎上癮了而且好快好舒服XD
隨便一催就是70 up真可愛~~ 但是行李多很危險= =
這兩天下來又讓我的買車的欲望升高了!!!!
怎麼辦!!!!真男人還是要騎腳踏車的啦!!!! 我要克制...呼....

大家都說我打贏有食物吃,可是我炸掉,一夕之間全部美食都不見= =
公假請了、比賽打了、經驗吸了,兩個月後加油吧!!!!

3/13(五) 校長盃羽球 V.S. 公領系
3/19(四) 校長盃羽球 V.S. 物理系
3/23(一) 校長盃羽球 V.S. 歷史系
3/28-29(六) 大地盃羽球賽
4/07(二) 校長盃壘球 V.S. 美術系
4/10(五) 校長盃壘球 V.S. 科技系
4/10-12(五) 大師盃羽球賽
5/02(六) 大運會團體賽
5月底 木鐸盃羽球賽




今年二月初附中棒球社校友大混戰,
林承恩打斷鋁棒的精采鏡頭=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林口躺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