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至少星期一、星期二兩天都不會更新網誌,
因為星期一晚上確定要住林口、星期二晚上即使回台北也不想打網誌XD
我都預告好了 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遠征(?)林口去打大運會拉~~~~
雖然知道自己活過第一輪就該偷笑,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囧
公假已經請星期一到星期三,但是第一天沒我的賽程,
所以打算傍晚再出發。
單淘汰,所以星期二被打爆就可以回家,
我很喜歡星期三的課表,但還是得盡力打比賽阿!!!
不過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對手不是我認真就能打的贏的XD
放手一搏就對啦~~~目標打到Duce!!!!!
總之,如果我星期二就回台北,代表我被打爆了XD
這樣我就能上星期三的課囉!!!!!!

看來這篇網誌會置頂至少兩天,就開放給大家留言給胖子加油打氣XD
我知道我打贏的話有人說要請我吃鮮芋仙~~
還有沒有祭品~~~~也許集滿十種美食我就會爆氣打贏哈哈哈~~
或是對手突然抽筋、餓死、暈眩之類的XD

希望明天騎機車能一切順利,我可不要還沒到林口就犁田哭哭
拜託不要下雨.......我行李會溼透透...

最近身旁的人發生不少事,Peace Out,平安就好。
人只要平安快樂真的就要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