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來分享笑話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老姊為了去自助旅行,所以在旅遊論壇上閒晃找資料,
無意間找到一個超爆笑的討論串XD

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笑點是可以累積的XD

人物介紹:
bobby          大陸人,也就是搞笑的起緣,本討論串由他起頭。
路人甲乙丙...等  幫他回答問題的人.....幾乎是台灣人。
以上沒有任何種族歧視的味道。

【交通】 胸前和腰上的秘密包該怎麼辦?

bobby:
胸前裝的護照,腰上裝的旅行支票和美元現鈔的腰包。
問題一,睡覺時該怎麼辦?掛著好難受啊,不好翻身,只能保持一個姿勢。
問題二,我的照相機該放哪裡呢?如果要睡覺的話。

路人甲:
看你要選擇被偷走的危險呢?還是忍一下?^^
相機建議放在內側並有掛勾與身體勾著以防被偷~

bobby:
請問怎麼和身體鉤著?
不會壓在身體下面壓壞了,而且把身體也壓疼了?
你是怎麼弄的呢?謝謝。

路人甲:
將相機的外殼繩與內包的繩繫在一起,就行了。
當然不會要你把相機壓在下面,你放內側(身體側著睡囉~)就好了。

bobby:
你是護照和旅行支票單獨裝在護照包裡掛在胸前,
還是,放到腰上的秘密包裡呢?
謝謝了。還是2個都準備了呢?謝謝。

路人乙:
在火車上我是睡上鋪,行李當枕頭,
相機背包放在內側臉旁,拉鍊朝床,
在沙漠上我是將背包塞到睡袋裡面。
隱形腰包對我還說不構成障礙,
習慣它的存在就好了。

bobby:
你旅行支票和護照放在哪裡?

路人乙:
也是放在隱形腰包裡啊
(我沒帶旅支,帶美金)

bobby:
那你胸前都沒有掛著嗎?我想也是,如果有了腰包,
就並不需要掛在胸前的護照包了。是這樣嗎?

路人乙:
腰包塞得下的話,胸前的就免了,
我信用卡、護照、美鈔等都塞腰包,
不過有點小緊啦!
看你習不習慣囉~

路人丙:
在火車上所有貴重物品隨身. 當然睡覺也一樣. 但如有被單袋或睡袋,
睡覺時會安心點. 貴重物品全和你一起睡吧! 以上網友的意見全都要正確無誤的.

bobby:
那些小孩蠻喜歡過來纏著你,一堆人,吵得要死。
在你被搞糊塗時,就有人打開你的腰包哦。
有這種事嗎?

路人丁:
我睡覺時, 腰包是綁在腰上的, 仰臥或側臥還好, 雖然有點麻煩,
但是感覺比較踏實也比較安心, 半夜睡到迷迷糊糊時,
也會很自然用手去摸一摸腰包, 看看是不是還在.

bobby:
好方法。但是用腰包的人,很明顯就是遊客,而且還帶著很多錢呢。
明顯是要招人來搶你。
腰包可以防盜,但是加速自己的錢被搶。
有沒有這個說法呢。

路人戊:(正義的化身)
街友的腰包,會有人搶嗎?
清晨掃街的清潔隊員,他的腰包,會有人搶嗎?
饒河街口,忙著烤胡椒餅的大叔.......(他不管收帳的).....他的腰包,會有人搶嗎?
酒店裡,鋪床..打掃房間的大娘,.........她的腰包,會有人搶嗎?
錯不在腰包!
冤枉啊!錯不在腰包!

bobby:
清潔隊員,胡椒餅大叔,酒店打掃大娘
他們有腰包嗎? 他們是外國人嗎?

路人戊:(正義的化身)
寶貝,誰是外國人?

bobby:
套著一個明顯腰包的我就是外國人。

bobby:
皮包,腰包,背包,共3個包。
請問你背的雙肩背包是怎樣的呢?怎麼才能用密碼鎖呢。
你遇到過搶劫的沒?
你越到過安眠藥強盜沒?
謝謝。

路人乙:(再度浮現水面...)
所以說用隱形腰包啊!!
可以藏在衣服裡面

................以下省略。

我們可以明顯看出,網友是多麼的慈悲為懷,
盡可能詳盡的說明bobby提出的胡椒餅相關問題......
大家不妨開口唸唸看,比看的還好笑....
記得搭配各色的文字和語調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來分享笑話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