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台北市飆車
                 ------可歌可泣的故事


您將於公元2068年04月20日去世!
您距離死亡還有: 59年 11月 26日

郁涵的網誌有詭異的預測自己死亡日期...
可是我不太喜歡4/20這個日子,沒什麼特別的阿= =
如果在跨年死掉、在自己生日死掉應該更酷...
男子漢就是死掉也要死的很有氣勢才對!!!!!
乾脆死前開飛機去炸釣魚台好了 (因為還沒飛到三峽大壩就會被擊落= =)

剛開學就忙的跟狗屎一樣,網誌又要進入枯水期了 囧

星期三要運10本教心課本、9本教原課本...
用屁股想也知道腳踏車會爆胎+打滑+犁田....
召換海派女孩來我家接我XD 當早晨七點有人騎機車來我家樓下超酷的 哈哈哈~
而且我還第一次在台北市騎機車XD
上次騎機車是.....去年8月在墾丁的事了@@
這是我第二次騎機車上路....
結果一催油門就到70km up,可是我覺得很慢 看來我真的是玩命的= =

教原換新老師轉沒錯,雖然我還沒聽過原本老師的課就放棄了XD
而且老師第一堂課就認識我感覺有點可怕....看來我要一直坐第一排XD
地科系又在教原課埋下雄偉的人數,超過10個人摩哇哈哈哈~~~~

電影英文看三人行,很難笑的美式短劇...
我最討厭有罐頭的笑聲陪襯,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美式幽默好笑...
雖然沒字幕,但是都聽得懂、可是也笑不出來 囧

中午要去體育室泡茶,所以麻煩喬伊斯幫我買午餐XD
喬伊斯就是我上學期教概同組的同學,我們已經成為MSN的網友了 哈哈~~
他是我唯一因為課堂認識、而比較熟的外系同學,
不然我跟外系的聯繫都是靠球隊感覺有點薄弱.....
我們都會聊MSN不知不覺聊到2~3點真可怕....

下午教育心理學又是地科系壯大的時間,一轉眼就下課了。
之後跟海派和purple去吃臭豆腐,慕名而去卻沒有很特別....
然後跑去霖園吃冰,從我有印象以來他就一直敞開店門歡迎我XD
雖然漲了五塊錢不過我覺得還OK拉~~至少是能吃的東西XD

這次的話題最重點是在討論海洋學= =
為啥老子的海洋學學滿了所有上課時間,晚上還要上課,
結果教的東西不比他們多,他們還少了一堆時數  囧
下次應該要來海洋大會考,PK誰比較厲害XDDDD

結束後還是我掌龍頭,尖峰時刻的台北市真可怕,
催不到70,不然會被公車輾爆@@
有點小緊張不過其實不難 哈哈哈~~腳踏車騎多了就習慣啦~~~
不知道後面乘客的心臟夠不夠大顆XD

--

星期四平靜的過去了,比賽前最後一次練球,
狀況老實說沒有調很好,因為拍線斷掉所以不是用慣用拍....
不過最近真的覺得精力充沛,亢奮至極= =

練完球雨正好停頓一下,趕快騎腳踏車衝回家真可怕= =

--

今天早上八點先跑回去附中領取我的畢舞紀念品,
阿姨找老半天找不到,原來我的是最大包用垃圾袋裝的....
總共三千塊的貿易額真驚人XDDD

下雨要不停坐公車很噴錢,
先坐204去附中拿東西、再坐74去本部體育室泡茶(又泡茶...)
跟培綺約在師大夜市吃早餐,老闆娘很逗趣,感覺是諧星....

去體育室泡茶泡到10點,因為培綺要去上歷史與電影,
也就是我上學期拿99分的通識課XD 而且老師也認識我,那就去旁聽吧XD
這也成為我第二次去旁聽課程,第一次是上星期去休閒教育 囧

地科系100級有5個人修,結果坐在老師正前方,所以我一下就被看到了...
下課就跟老師相認聊天XD
我喜歡這學期的課程,講述群眾史,很新潮但是我總不能每星期都去旁聽吧@@
老師說:「有的群眾是沒有名字的一群人,不被歷史記住。」
「就像有些人被叫做胖子而失去了自己的本名...」
「也有人叫小胖、大胖、大塊呆或死胖子....」
老師這根本就是在說我  囧  我感覺到地科系都在竊笑 哈哈哈哈~~
第二堂下課後老師還問我又不胖幹麻被叫胖子XD
這堂課收穫很多,很棒的題材,畢竟群眾史真的是被大家忽略的一環!!!!
可惜的是我不能參與大家在學習平台上的討論,不然我一定可以PO幾篇文章XD

晚上回家看經典賽,他X的輸給泡菜,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越看越難過,一直啃泡菜pizza也打不贏...
虧我們家叫了999塊錢的超猛pizza套餐...炸雞桶越吃越暴走....
欲哭無淚的中華隊..........................................................................囧
唉唉,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明天早上11點半繼續努力吧...中國隊@@

看完失望的比賽,去幫我的羽球拍穿線,順道去附中畢舞逛逛....
原本今年天氣不好加上經典賽我就不打算去了,不過最後還是露臉10分鐘...
完全沒遇到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只有娘砲鳴XD 和劉倪鳳...
看來今年人氣大減阿!!!!!!!
而我也是10分鐘快閃族,畢舞這種東西不適合我這老人家HIGH....
至少沒讓我連續參加附中畢舞的紀錄中斷啦....
然後今天早上還有人打來問我要不要買畢舞的票XD
想當年我也是靠賣票維生的人耶 哈哈哈~~
不過最近行情很低,附中畢舞在走下坡?!?!

--

剛剛跟海派討論,突然很熱血的想輔系地理,
可是要30學分才能成立,根本是不可能事情,放棄= =

Jolin、黃怡清生日霸業!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台北市飆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