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最佳癡肥男
                 ------可歌可泣的故事


☆~小雨~☆ 說:
生存之道本是吃~~~~~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所以這篇網誌要來反應我的痴肥本質!!!!!
星期五下午放學後夥同有機車的海派和有雙腳的purple去買教科書,
要用腳踏車追機車,40km也沒啥用只換來鐵腿= =
還沒走到書店,三個人就嘴饞繞去師大夜市買波羅油....
很酷的波羅,吃了都開胃開始咕嚕咕嚕叫....
買書過程很順利,一下就找到書並且以團體價下單,
而且買書的行程瞬間變成吃東西@@

之後我又再度用腳踏車追機車跑去忠孝新生...
因為purple爸媽極力反對他坐機車,所以接近他家時就要換成我騎腳踏車載她XD
原本是要去那附近買書,但是書都在師大本部買完了,那我們去幹麻?
廢話,當然是去吃東西阿!!!!
衝著星巴克買一送一,三個人買五杯打包帶走....
這樣還不夠,又跑去吃超讚的牛肉麵,物美價廉肉超大塊的 極推!!!!!
下次一定要去吃特大碗的啦!!! 來人阿!!!! 上牛肉!!!!!

--

於是乎,我陷入經濟危機= =
從來沒有那麼尷尬過....身上完全沒錢耶 囧
星期六早上去華納看電影、下午跟老班底吃下午茶整個無言....
我倒最後付錢付不出來還要用全家禮券抵押= =

35上台北吃下午茶,去芙羅拉工坊,第一次去下午茶店...
女生遇到美食真的會變成另外一種生物....好可怕阿!!!!
大家都是蛋糕狂人,蛋糕明明就很容易膩= =
下午茶吃到飽不如吃燒肉....而且好多奶油好胖喔= =
吃著吃著我就沒錢了XD

然後呢!!! 羽球大隊長的命令,我就友情贊助去幫圖傳系拍戲...
我的角色叫「癡肥男」根本就是在整我= =
不過劇情非常的簡單,我跟女主角都很愛吃,因此結下良緣。
and then,我們就要吃一大堆東西,真爽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要拍餐廳的場景...
重點是我才剛吃完下午茶,就看到桌上滿滿的雞柳條套餐 囧囧囧囧
然後又出現紅燒獅子頭我都快反胃了= =
演戲很好玩,我超愛演戲的 哈哈哈哈~~尤其是吃東西的戲~~~~
但是我已經宣告一毛錢都不剩,又沒有片酬,
所以演戲吃東西的錢都交給劇組了 真不好意思@@

--

星期天,拍戲天。

先去信義區紐約紐約拍星巴克的戲...
這時候我才發現,前面都沒拍直接拍結局很好笑,
我都不知道前面是在幹麻,然後就要在星巴克做ending = =
重點是還要自拍模式真的很好笑....拍戲是有沒有這麼克難阿....

後來跑去世貿拍外景,完全是折磨,
要爭執、要哭戲、還要擁抱.......................囧
問題不在我,問題是女主角哭不出來,因為太歡樂了= =
吹寒風吹了老半天,連人工淚液都使出來一點用都沒有.....
然後我們擁抱搞的像兄弟情..
「大哥,我父親他...他被日本人殺害了...」
「別哭,大哥在這護著你,別怕!」
我們的劇情很像這樣= = 浪漫情懷變成投名狀 囧

教練突然叫我們去約談,所以我就要騎腳踏車從信義區,
載著我的女主角經過大安區到文山區去找教練,我怎麼可以有這麼健壯的小腿= =
其實我們晚上還要去公館夜市拍夜景,所以我們都很膽顫心驚....

好不容易講完話到公館已經七點了,可是還有一堆景沒拍...
匆匆拍了一大堆買東西、吃東西的過程....
到台大去拍吵架XD 我最喜歡吵架了XD
可是我竟然是弱勢的那方,讓我很不習慣 哈哈哈哈~~
吵架台詞又長又悶,而且手上還要拿著一堆食物在那裡吵真浪費....
最後就在驚濤駭浪中結束堪稱全劇高潮的歡樂吵架@@

最後是跑到無人小巷,要告白 囧
拍戲真是練習告白的最好時機?! 蛤?! 什麼鬼= =
最有趣的不是拍戲本身,而是有個小鬼頭在二樓窗戶偷窺我們XD
還在那裡吹口笑跟鬼叫......最後我們拍完要走時還跟我們說晚安@@

今天總共吃了星巴克、雞排、蔥油餅、撞奶、割包~~~~
全部免費哇哈哈哈哈~~~~
其實要我付錢我只有油沒有錢....最窮困的時候遇到意外的食物XD
雖然沒有片酬,但是我原本就很喜歡演戲,真是太好玩了!!!!!

我也分不清楚我比較喜歡幕前還是幕後,畢竟剪接和配樂都很讚~~
可是怎麼能抹滅我的搞笑天份呢 哈哈哈~~
這齣戲最難演的都是正經戲,因為女主角很好笑 囧
但是有免費東西吃就是爽爽爽爽阿!!!!!! 人生如戲,戲中就有吃!!!!!

下次還想演戲XDDD
(聽說有幾場要重拍了,真糟糕,而且還是吵架的片段 囧)

--

星期一我去上軍訓,教官進來時只有七個人...
他說不到10人不能開班,等他確認到底有沒有10人修課才行...
但是他又不希望「浪費」我們的時間,所以上課10分鐘就結束了XD

下午天觀很平靜的過去了。

--

星期二,精神整天都很不濟,中午班會很墮落都在鬧,
所以下午都在打瞌睡 囧

接近比賽好High喔~~ 最近覺得身體有用不完的能量!!!!!!
應該要去奔馳的 哈哈哈哈哈!!!
我該不會不小心吃禁藥還是吸毒品了...全身都是能量!!!!!!!

還是睡覺好了,養精蓄銳!!!! (不過能量真的太多了 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最佳癡肥男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