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捐血初體驗
                 ------可歌可泣的故事


Liga作的斷棒影片大受歡迎...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看胖子打斷棒子的英姿XDDDD
胖子紅到發紫啦~~~~~這叫做時勢造英雄。
打斷棒子、正好有高級攝影機在拍攝 摩哇哈哈哈哈~真害羞!!!
不過打斷棒子真的不是我的錯= =  不要找我要錢阿~~~
以後相親可以拿這個影片?! 感覺沒啥屁用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是第二次去旁聽歷史與電影,
結果我旁聽的人竟然比選到正課的人都早到還要幫大家佔位子XD
繼上一週老師提到胖子而傷透我心後,這星期他講到基督教又傷到我了XD
難道我去旁聽都會被攻擊嗎 哈哈哈哈哈~~~
這星期看的影片是總統的理髮師,韓國片。
但是坐太後面字幕都被擋住又聽不懂,所以後來就睡著了= =
這是第一次在歷史與電影課堂上睡覺XD 沒辦法 唉唉....

中午去打校長杯羽球賽,卯上公領系。
正宇學長沒來,所以整個過程打的輕鬆寫意,而且我打第三點還沒打到= =
最後只能以友誼賽的形式PK,還被琪琪看到在場上跳躍的靈活胖子XD
與許久不見的大師盃夥伴嚴婉榕相會,
他昨天一直傳簡訊給我可是我都不知道它是誰= =
害我還要一直偷偷套他話,搞了老半天只是他有兩支手機XD
他的女單也贏了,對手看起來也會打,拉他來打大師盃XD

很熱血的騎腳踏車回分部,就被抓去捐血了XD
因為我以前怕捐血超痛,所以一直在裝死...胖子胖歸胖,可是很胖痛= =
士然說我去捐的話就請我吃晚餐,因此我就義不容辭的追隨他了XD
一堆很莫名的問題,有沒有性伴侶、嫖妓、bla bla bla...
我還因為沒吃午餐而不能捐血,不過我那麼健康怎麼會有問題呢XD
搞了老半天根本就不會痛阿,真是大驚小怪 哈哈哈哈哈~~
捐血妙就妙在「自願被針扎」,不然以前都是強迫被扎XD
拿了一堆牛奶和餅乾還有紀念品,滿載而歸。
而且我現在很熱血!!!!! 恨不得一口氣捐10公斤...
但是他說要兩個月後才能捐,我上癮了XDDD

今天琪琪生日,癡肥三人組跑去吃提拉米蘇,
吃不完的放在我家,我老爸說:「哪有東西放在我冰箱我不能吃的道理」XD
黑色星期五生日,最黑的就是白天熱的要死、傍晚開始下雨,
害我只能把腳踏車丟在學校 囧囧囧囧囧

我的周末來了!!!!! 我需要休息!!!!!!
源源不絕的比賽模式可以中斷一下了.....
中區錦標賽的各位加油吧~~~約秀殺他個片甲不留~~
我這時候支持一下清大好了XD

大家趕快報名大師盃!!!!!!
http://www.ntnu.edu.tw/badminton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捐血初體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