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的肚子凸起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週末放鬆。

中午跟癡肥團一起去吃韓江,
說來好笑,我明明就去吃過這家店,但是遺忘他半年了...
昨晚琪琪說敦化南路一段有一家韓國料理我才想起來XD
拔絲地瓜是最正點的東西!!!! 為什麼可以這麼甜這麼好吃啊~~~
一直吃肉一直吃肉一直吃肉一直吃肉一直吃肉....肥死了真糟糕....
聊天時一直在互相怪罪對方把自己帶壞才吃那麼多,
到頭來根本就是大家想吃美食嘛~~唉唉,癡肥團的宿命就是不停的吃。

我發現我家真的有很多東西適合當禮物,再加上一點「巧思」,
就是完美的禮物摩哇哈哈哈哈~~~ 卡片萬言書很有看頭XDDDD
還記得以前國小怕字醜把卡片弄爛,還用電腦打字印出來超沒誠意的= =
不過大家喜歡整齊的電腦打字還是亂七八糟的手寫呢.......

琪琪穿了9公分高的高跟鞋真是不要命,要是我絕不會跟自己腳踝開玩笑XD
而purple為了跑操場也穿褲子,今天大家的打扮真是奇妙 哈哈哈哈~~
我則是穿了件極少數有領子的白色polo衫,這件衣服被我徹底冷落XD
最好不要穿白色,因為肚子會變大= = 膨脹是罪惡的淵藪!!!!!

下午去微風看Slumdag,人多到坐第二排,好險我有訂位子XD
看來有不少人也是去看七龍珠...真佩服他們的勇氣 囧
不過離看電影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又跑去買星巴克買一送一...
寒流天喝巧克力碎片最讚啦~~不過他還是給我一堆鮮奶油真可怕= =
下次應該要嚐嚐雙果果汁,不然我always在星巴克喝一樣的東西也不是辦法。
看電影時有支手機一直在震動吵死了...我直覺是我隔壁的阿桑,
而且他似乎無動於衷,讓我差點暴走XDDDD
事後發現是前一場的觀眾把手機忘在座位底下,狂cally自己手機XD
差點就誤會旁邊的阿桑了真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跟27、29或琪琪這種人看電影最HIGH的就是「立體劇場之互動式劇情」,
被嚇到或突發畫面發生時,椅子都會震動超動感的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看電影看那麼激動實在不常見XD
不過我想我看鬼片應該也會這樣,好險我都不看鬼片的= =
自己嚇自己減壽真要不得.....

晚餐原本計畫是貝里尼,但是訂位時他說都滿了要我們到現場碰運氣...
結果他說要等25分鐘,想說還好就等一下...
沒想到就整個微風跳電,超像柯南殺人的劇情XD
燈一亮發現有人倒在血泊中哈哈哈~~好險我還活著....
點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菜,最妙的是卡布奇諾濃湯和檸檬漾飲料,
我完全衝著他可以無
限續杯而來,而且冰的是藍綠色、熱的是粉紅色超妙!!!!
吃吃喝喝的過程中竟然又跳電無數次,因此我們變成浪漫的燭光晚餐哈哈哈~~
吃到一半培綺還送甜甜圈來跟我換電影票,真是愉快的交易XD
三月壽星只要當天用餐就可以折價398元,真是差一天差400塊好悲情的琪琪XD

難得癡肥團有照相,不過重點應該還是在吃東西吧我猜XD
今天還頗涼快的,我最喜歡這種溫度,保持住不要回升阿!!!!!

玩樂一整天的代價就是忘記星期二要交一份報告,
星期一晚上還要開會,看來我的星期天將會非常忙碌阿!!!!!
廢話少說趕快去睡覺為妙XD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阿!!!!

大家趕快報名大師盃!!!!!!
http://www.ntnu.edu.tw/badminton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的肚子凸起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