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的網誌長草
                 ------可歌可泣的故事

哇靠,我一整個星期都沒寫網誌耶...
是有沒有這麼忙啊我的天= =
大師盃真的越辦越累人....比新生盃複雜好幾倍,
還要跟校外的人聯繫,總籌都快變公關了!!!!!
不過也可以跟很妙的人聊到天,像是清大的負責人XD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的教練想把我宰了XD

這學期我很莫名的旁聽了一堆課,以前都不會這樣...
歷史與電影、星期一的電影英文、休閒教育等等....
我覺得這學期的課表也太奇妙,雖然每天下午都有課不能中午落跑,
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有趣,而且現在我喜歡天觀更勝於地物....
地物到底是衝三小我完全不知道,我不相信憑那幾張講義可以考試= =

這幾天在打校長盃,我很心酸的什麼參與感都沒有....
第一場我排第三點,還沒打到我就贏了...
第二場我排第三點,還沒打到我就輸了...
明天要打第三場,不知道我要打第幾點....還是根本就不要去呢??
還要照胸部X光!!!!!! 我好怕照到異物....我不要死阿!!!!!!

這週末就要打大地盃了,但是今年沒有比去年來的期待...
可能少了種出征的雄心壯志,在自己家打感覺就沒很HIGH....
而且最近比賽多、疲於奔命,還要寫一大堆作業、忙大師盃...
真的沒有閒暇去思考大地盃的事....
加上這次我們沒有報名壘球,還是紅土熱血阿!!!!!
不過這樣也好,能專注在羽球場上不用趕場....唉唉.....
好久沒打棒球了,真的很惆悵耶!!!!
而且3/28職棒開幕戰在北部,我竟然因為大地盃不能去看真是該死....
我想看棒球!!!!!
by the way,上學期說要去看棒球的大學同學們準備了,
新球季要開始囉!!!!! 我要引領地科系的愛棒球風潮!!!!!
至於附中棒球社和高中同學當然隨時歡迎開團!!! 摩哇哈哈哈哈!!!!
一想到去年上職棒通識課就覺得回憶好甜美XD

星期六下午又去拍癡肥片,因為之前有幾個鏡頭老師不滿意...
所以我又賺到了一杯ㄉㄨㄞ奶和蔥抓餅,真是幸福哈哈哈~~
不過女主角的男朋友探班是要我怎麼演,感覺我會被追殺之類的= =
整個拍戲過程充滿了詭譎的氣氛 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麥當勞找海派寫報告,麥當勞真是人滿為患的地方,
地下室還有小朋友在開生日party整個很樂天啊!!!!! 青春!!!!!
寫的差不多時約秀突然打給我(然後我手機就沒電了),
召喚胖子去他的新家幫忙組裝家具...
重點來了,他的新家是舊家的上面五層...還是同一戶的樓上,
所以格局都沒變只是是空屋而已....這什麼鬼阿XDDDDDD
IKEA的家具很實用,自己組裝東西真的很好玩~~
拿鐵鎚、蘿賴把敲敲打打好舒爽可以順便紓解壓力 哈哈哈~~
好久沒見到約秀不過依舊沒什麼變,
只是他家在16樓真的很討厭!!!!! 而且家很大!!!!!
我覺得他的廚房+客廳就差不多是我家的全部了= =

第一次騎機車上建國高架橋很妙,第一次在建國高架上吹風XD
不過一下就下來了真不好玩= =
最近越來越喜歡騎機車,這是警訊,癡肥的警訊...
我媽很正經問我要不要買機車讓我動搖了...
可是這樣我就不會騎腳踏車上學、就會變胖....
我真的是易胖易瘦體質,體重波動超大的= =
而且以前打棒球造成我的手臂意外的粗,如果沒有重訓應該會很噁心XD

突然很感傷不知道接下來哪時候才有時間打網誌....
下週開始要排大師盃的賽程、還要打大地盃,我是大忙人!!!!!

大師盃截止報名了,報名組數突破去年!!!!!!!
接下來痛苦的是排賽程= = 無法想像...

太久沒打網誌了,真是對不起我的粉絲 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想我XD

3/21 is goo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的網誌長草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