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地盃3/28~29在師大點燃戰火。

籌備期我原本要當裁判股,可是知道自己要忙大師盃所以辭退,
不過到最後一刻又自以為很熱血的要作羽球項目的競賽股,
然後把自己兩天搞的很累不知道在搞啥= =

我還記得去年大一新鮮人很期待大地盃,
至少等了好幾個月,因為能和全國的科系PK~~~~
不過今年太勞累,尤其是大師盃拉警報,不知不覺大地盃就到了卻沒心情期待...
一直到第一天到比賽會場才了解我的打球樂趣又回來了!!!!
而且我也經歷了第一次大地盃排點沒有排到我的狀況@@
看著隊友在打球自己卻穿著涼鞋坐櫃檯感覺很怪 哈哈哈哈~~
不過我第一天到後來也都有打到比賽呢!!!!

分組預賽打了一個混雙(友誼賽性質)、一個男雙、一個男單,
基本上都很好打,看來我們籤運不錯!!!!!
我唯一期待的是要跟彰師地理對決!!!! 琪琪的母校 哈哈哈~~
結果他們男生不夠竟然派女生來打男雙,讓我打起來有點綁手綁腳..
不太敢殺球就只能打高遠求期待他們不要砍我@@

第一天很感謝美鈴大力支援,雖然他只是來當裁判長的,
不過還是投入大筆心力來教我競賽股的注意事項,
小美後來也加入我們的行列,頓時變成乙羽接管哈哈哈哈~~~
真的是「做中學」,邊做邊學,自己還要比賽真是太疲勞了啦!!!!!!!

後來我們就以橫掃千軍的姿態分組第一晉級,
不過其他兩個分隊慘遭殲滅,嗚呼哀哉!!!

天使從好幾個月前就擔心他會拖累我們...
不過事實證明他的勝場數比我還多我都要自殺了= =
要給自己信心,不然別人還沒打爆自己之前就會自爆....
以後就靠你是中流砥柱了!!!!!

琪琪很熱血的一直跑去看彰師地理的女排,其實我沒有看很多系排的比賽,
都不知道什麼樣的程度算強、什麼樣的程度算弱.....
不過他們有得名就很厲害了!!!!! 而且壘球也有耶!!!!!
我們沒有辦法報名壘球真惆悵.....

--

第二天琪琪很有義氣的大清早來我家接我,我真是虧欠他太多了真糟糕...
到了學校才發現忘記帶出賽單,我的人生太黑暗了!!!
所以自己飆車回家拿,來回各花了12分鐘,是騎腳踏車的兩倍快呢!!!!!

第一場對手是中央地科A,我一直以為我會打到去年的對手,
想說可以報仇一下,結果遇到更強的....之後找他聊天才發現他是碩班學長!!!!
第一局Duce贏、第二局Duce輸、第三局自己炸掉= =
我覺得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因為打了將近一個小時體力都乾掉了....

第二場是高師地理,對手應該有180多公分,超高的嚇死人....
昨天都在客串各種比賽、今天則是專職單打很妙、但是也很累是真的....

下午進入八強單淘汰,面對台大大氣B,是昨天分組預賽就遇到的隊伍,
我還沒上場就結束了....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一直在偷看台大地質的勇伯屠殺對手XD
他好像兩天下來沒讓任何對手拿超過10分....真的很誇張!!!!!
而且我們接下來的對手就是他們,感覺我會是勇伯的犧牲品....
結果呢!!!!我遭遇到了勇伯的小孩?! 依舊被慘電...都只有個位數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自己打的荒腔走板又一直自爆,第一場8分第二場9分是搞屁阿= =
結果四強賽只有我輸 囧

打到冠軍賽是台大海研,預料中的假想敵....
然後對手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死神...我又變成祭品了啦!!!!
連學長說盡力打就好,第一場只有七分.....第二場感覺他比較心軟XD 我有17分呢~
但那都不是重點,因為我又是唯一輸的那點= =
兩年來大地盃四強之後的四場比賽我從來沒贏過.....都快哭了......

過程我也懶得打了,好累喔~~~~~~~~
要自己當競賽股自己打比賽,然後會很莫名的被問一大堆不是我職責的東西。
說難聽點,我只是比較熟悉中正堂該怎麼運作,總不能什麼事都找我吧 囧
唉唉 只能說真的累翻了,來人阿!!!! 我需要按摩!!!!

我不喜歡展現我的負面情緒,那些瑣事就算了,只是當下會覺得不開心而已....

--

這次大地盃沒有報名壘球,讓我能專心待在中正堂,
不過搞的比去年累我都要哭泣了....
冠軍賽時很明顯發現,大家都在各個比賽場地忙碌,我們的加油團人少好多好多!!!
真是太可惜了!!!!!!  但是校隊很多人 哈哈哈哈哈哈~~~~

師大地科在大地盃羽球二連霸,謝謝指教!!!
雖然我是垃圾+祭品....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