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與老鼠搏鬥
                 ------可歌可泣的故事

如果您是在下網誌的忠實讀者,
相信各位對若干年前我所親身經歷蟑螂五部曲記憶猶新,
事隔多年,這次來吵我的.....是老鼠= =

話說我們家之前水管壞掉,老鼠似乎是那時候跑進來的...
於是我們家的鼠患已經有若干個月的歷史....
不過我房間一向禁止吃東西,所以老鼠似乎都不會進我房間....
昨天中午打大地盃時琪琪幫我買了一個麵包,
我沒吃完帶回家,放在地上就睡覺了....
半夜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我第一個念頭...幹....完蛋了= =

果不其所然,眼角餘光一陣黑影換過,跋山倒樹而來,超大老鼠也 囧
這時正好我老爸起床上廁所,所以我們兩人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打算來個甕中捉鼠~~~
怎知我房間東西太多,而且那隻老妖怪會飛會跳連滾帶爬,
我們兩人拿掃把什麼鬼都打不到= =
折騰了4個小時完全拿那隻東西沒輒.....索性把我房間關起來,我跑去睡我姐房間,
於是乎,打完比賽竟然只有兩小時睡眠時間,真是幹他X的.......

現在我房間是一團亂,全部東西都搬到客廳,
而我用電腦時就必須與老鼠共處一室 囧
今天回到家發現我房間的紗窗被咬了一個洞,合理判斷老鼠已經落跑,
可能是看到一個比他龐大10000倍的胖子嚇到了吧....
但個人認為那隻老奸巨猾的傢伙八成想來個調虎離山之計,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然後紗窗破掉不能開窗戶,不然會被蚊子進攻= =
所以我房間現在呈現烤爐的狀態...熱死我也= =

誰來幫我終結那隻老鼠,比女生腳底板還要在大些,超噁爛的= =

--

今天仔細算了一下,大地盃中我們打羽球所有比賽下來只輸了4「點」,
而我就包含了其中三點= =  個人總計4勝3敗,是全隊員裡面最低的 囧
難道我注定是要被拿去獻禮進貢的嗎!!!!!! 為什麼我對手可以這麼強拉!!!!!
我覺得自己比去年進步、但還是一樣被打爆!!!!!!!
我都要黯然流淚了..........................................................嗚嗚...................

5-0
5-0
5-0
3-2
3-0
3-1
3-1
-----
27勝4敗,勝率0.87         (胖子4勝3敗,勝率僅0.57)

全勝的人不勝枚舉,我是有沒有這麼爛啊!!!!!!!!

--

腳踏車後輪框裂開,被迫要去換一個新的...
結果要價850有點貴的不像話,但是再不煥我的車連1公尺都騎不了了= =
看來我還得省下71次公車錢才能回本,我的愛將撐住阿!!!
不要因為我最近比較常騎機車就鬧彆扭嘛~~~我還是很挺你的!!!!!!

時間不早了,今晚睡我姐房間= =
米老鼠你最好真的是從紗窗出去永遠不要回來= =
不然我一定用胖子的怒火把你煮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與老鼠搏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