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被老外搭訕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三的網誌拖到星期五才寫不是什麼好現象= =

星期三早上琪琪又有新目標,當然是新的「食物目標」,
所以我們一大早跑去買很創新的飯糰,20種口味玲瑯滿目很好吃!!!
吃飯糰吃的很高興卻忘了原本在三樓上課要換到九樓= =
難道這是愚人節的詛咒嗎!!!!!

我每次到星期三都很快樂,感覺跟上學期星期五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到本部上課都很棒,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教程和通識更勝於本科吧~
這樣大三會更多機會到本部上教程,那時候我是不是會變成心情大好的胖子呢XD
而且即使八點上課、上一整天都不會累,血液中的一類細胞在發酵!!!!

下午繼續綁架琪琪的機車去拿我的拍子,被書宇打斷的拍線@@
好久沒回大安路了,想當年國中時每天晚自習結束都跟16走到這邊買宵夜,
「感謝您割包、雞排」、「吉米茶坊」、「自助冰店」真是充滿回憶!!!
當時還因為每天晚上都在吃宵夜所以零用錢不夠用 哈哈哈哈~~
如今我們都遠離這個學區了、16也搬家去木柵.....好惆悵喔!!!!
這可是我生活六年的地方,百品烤肉、茶水燒都是我們的回憶所在阿!!!!

忘記吉米茶坊的超牌是什麼,我還特別打給16姐姐問,他以為我是愚人節耍人電話XD
買了雞排、割包和飲料去公園坐著,
到的時候涼亭只有一個外國人在看報紙喝啤酒,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們會被搭訕@@
因為去美國時,他們都很愛找路人聊天、坐飛機也能聊天抄social的~~~~
結果他果然找我們聊天XD

加拿大人,來台灣教英文和法文,他有法文名字,
因為忠於國籍的關係,他選擇將自己的名字直接音譯成中文,
所以他的中文名字叫..........蕭炒飯XDDDDDDDDD
而且他不只知道本意,還知道引申意,好害羞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什麼都聊,大部分都是用英文,不過因為他在台灣教書的關係,
所以他知道台灣人口語能力的極限,所以我們聊起來一點都不吃力。
從剛開始國籍開始,台灣人V.S.大陸人、加拿大人V.S.美國人,
之後又聊到經濟、他的工作、還有政治XDDD
他說馬英九很爛 哈哈哈~~ 他只會親胡錦濤的屁股XDDDD
他講話很好笑,完全不忌諱什麼,全盤托出哈哈哈哈~~~
不過琪琪有時候不知道笑點在哪有點可惜~~~炒飯先生是幽默的男子~~~

妙的是,我們聊了很久,之後他說他要去接他女朋友,
但是過了3分鐘又回來說他買了一罐新的啤酒繼續喝XD
這次的話題變成他去阿富汗打仗的經驗,從戰場回來的男人超酷的!!!!!
不過似乎上過戰場的人都很愛好和平,他們的人生經歷真的不一樣.....
喔by the way,他原本在大衛美語任教,不過好像被革職了XD
所以他可能要回加拿大,但是他女朋友是台灣人,這樣有點惆悵...

不過他說他想要在台灣開設正港的熱狗店,
他說7-11的熱狗真是糟糕透了XDDDD
炒飯先生的熱狗攤GO!!!!!!!!

自從去年從美國回來後,我就沒有跟外國人說那麼多話了~~
學英文的樂趣就在生活上,不是在那裡背單字和搞文法,
如果聊天中聽不懂單字的意思,他們都會很樂意解釋的~~~~
把學英文弄得那麼死氣沉沉不是好現象.....這是我的體悟阿!!!!
難怪我英文考試每次都是靠語感和直覺,導致學測自爆哈哈哈哈~~~
下次看到外國人在公園看報紙喝啤酒,坐在他旁邊,不用你開口,他會XD

--

不過,今天我看到一篇很毛的新聞= =

校害師違法打工 外籍師遷怒動粗
2009/04/02 21:04

日前,TVBS獨家踢爆,基隆私立聖心國小透過網路仲介招募老師,
但是卻違法超收,變成非法打工的老師出面指控校方,下午,移民署跟基隆市政府勞委會,
到私立聖心國小突擊檢查,果然發現有一名老師,涉嫌拿著台北市補習班的工作證,
到基隆非法打工
,校長跟非法打工的老師一起被帶回偵訊,甚至還惱羞成怒對採訪的記者動粗。


加拿大籍的男子因為非法打工,被移民署帶回偵訊,沒
想到出完庭之後,竟然公然動粗。記者:「做什麼…。」

外籍老師先出手推了記者,引發衝突,另外一名南非籍的外籍老師,
也跟著比出不雅的動作,2個人公然污辱,吐口水欺負台灣人,
完全不把台灣的法律看在眼裡。翻譯人員:「好了,好了,不要這樣。」
記者:「你吐什麼口水啊?」外籍老師:「我不要坐計程車,我要了結這事。」

跟著在後面道歉的校長,其實是引起整個事件的主因,日前,TVBS接到投訴,
5名來台灣教書的老師,在他們工作還不到3個月,就說他們沒有工作證,
要他們快點逃,事後,請懂中文的老師幫忙看,才發現基隆市這間私立聖心國小,
根本就超額聘僱外籍教師,工作證當然申請不下來,詐騙的指控,校方不願意出面回應。
但是移民署上門實際查證,馬上發現具體違法事實,拿著台北市補習班的短期工作證,
這些老師工作地點不符合,得被罰款3萬到75萬,就連違法的學校,
這次也一併被函送法辦,來台灣打工的陷阱,這才正式曝光。

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2/8/1h5ww.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3/11/1h70s.html
http://news.ftv.com.tw/

好險我看過新聞畫面後,應該不是炒飯先生....
希望他還在留在台灣開熱狗店,我就可以去光顧聽他講笑話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被老外搭訕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