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完全不得閒,
星期五晚上去微風看末日預言,
晚餐是日式拉麵!!!! 是在我家旁邊但我完全沒吃過的店= =
全世界的人都比我更了解東區非常糟糕!!!!

今天的微風「品管」非常不好....
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以前表定的時間到才會開始播廣告和預告片,
結果今天吃錯藥表定的時間就開始放正片...
雖然這是比較準時,但是台灣人怎麼可能遵守 囧
就變成了一堆人摸黑找位子真的很靠杯.....
然後又遇到有人亂坐位子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為什麼票根上面寫的清清楚楚還會做錯!!!!
而且微風是左單右雙,怎麼可能該坐雙號跑到單號??? 根本在唬爛嘛....
很難想像如果台灣電影院跟美國一樣沒有劃位,大家自由入座,
到時候應該是完全失控連電影都不用看了吧= =

看完電影回家還要寫功課,我從來沒有這麼悲哀過.....
這個周末完全被壓縮、下個周末要比大師盃....挖哩咧我的人生到底在汲汲營營什麼??

--

星期六白天都在家寫功課還有跟林梅嶺的光碟片奮鬥....
我終於親身經歷光碟片的好壞關係到燒錄的成功率= =
多年來我都是跟認識的店家買空白光碟片,所以品質有保證又便宜....
個人認為燦坤的光碟片非常糟糕= = 又貴又不知道在爛什麼...
現在燒20片已經壞了3片,這樣的比例真的很高....我幾百萬年沒燒失敗了= =

傍晚跟學姊們去南京東路站吃日式豬排...
三個人湊在一起真的整天只知道找東西吃.....完全就是為了吃而活....
我以前還真的不會因為要找餐廳而去ptt搜尋....
現在每次約出去都要找新花樣真的好糟糕、好癡肥!!!!!!

晚上的重頭戲是去小巨蛋看Sarah Brightman的巡迴演唱會!!!!!
我從不聽流行藝人的演唱會,Sarah Brightman算是融合古典與流行的高手~~
上次去小巨蛋已經是若干年前去看鐘樓怪人了,正巧那也是融合古典與流行的作品。
兩次位子差不多,都是左側面的二樓(二樓只比一樓高1公尺),
結果我媽買的位子在我們前一排,原本以為會很尷尬,不過後來還好 哈哈哈哈哈~~

演出拖了將近半小時,坐到屁股快爛掉才開始....
很多膾炙人口的曲目但是我都叫不出名字,可是旋律都很熟悉!!!!!
其中最期待的還是歌劇魅影,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最意外的則是他有唱珍珠港的主題曲,不過不是英文就是了...男女對唱版本很讚!!!!
我們坐側邊雖然很近,但是背景就沒辦法全部都看到會有死角,超可惜的....

花樣很多,一直換衣服、還有氣球、另類水舞、盪鞦韆、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等,
背景真的好夢幻好漂亮~~~就是有這種背景大家才會喜歡天文嘛~~~~
我只能說小巨蛋的舞台還是沒辦法跟國際接軌,
歐美早在10年前就有極深的舞台可以作變化,小巨蛋只能很克難的方式呈現....
真的要去國外看過才
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老媽說我三歲時去維也納有看過Sarah Brightman唱歌劇魅影。
我知道我以前有去過歌劇院,但是不知道是他唱的...小時後的記憶真的忘光光...
17年後他還是在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非常感慨阿XDDDDD
不過長越大,不論出國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比較多想法,跟小時候相比,
雖然沒辦法跟以前一樣歡樂到處蹦蹦跳跳,但是收穫也很豐富!!!!!!

Purple Yellow都買了CD,我一貧如洗所以沒下手(因為家裡有盜版 囧)
博客來上面賣便宜2塊錢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在7-11買等於換到一杯免費星巴克也很賺!!!!
過幾天我去光華找應該有更便宜的,利得是個好地方!!!!!
我真的是為了省錢投機而活,人生都被金錢所桎梏了....

現在正在考慮5月底是否去聽Ennio Morricone音樂會,
實在太少電影配樂的作曲家會來台灣,上次魔戒有來台北會議中心演出我沒聽到= =
Ennio Morricone大家最熟悉的作品應該算海上鋼琴師了,超讚的!!!!!
地點一樣在小巨蛋,票價只比今天少一點點點點點.....雖然我媽會補助但是好掙扎喔!!!!
難得的電影配樂饗宴耶!!!!!
而且日期差不多就是慶祝我隊長交接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活動網址:
http://newaspect.org.tw/2009_ennio_morricone

打完網誌,熬夜弄大師盃賽程,
今天不弄完不睡覺!!!! GO!!!!
賽程網址:
http://www.ntnu.edu.tw/badminton

大家清明節快樂!!!! 幼稚節快樂!!!!!!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再臨小巨蛋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