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我做了一件很妙的事~
昨天已經跟陳威勝討論,
今天來個風紀股長大執法,
7點40分記遲到大屠殺~~~~
不過那時候...23人遲到@@
逼近破紀錄的26人@@
想放棄,可是對不起自己的執法決心= =
所以找了指考確認表,
把今天未滿18歲的"孩子們"扣除遲到~~~
之後想想,給那些孩子們一點驚奇吧~~~~
所以打掃完跑去秘密幫他們買飲料XD
整個貼心XD
熱奶茶耶~~~~喔~~~~連我自己都想喝了~~
不過我們都沒買自己的,
就覺得那是他們特權我們怎麼能喝....

下課一個一個親手交給他們,
看他們幸福洋溢又驚又喜的樣子我真的超開心的...
小小一個點子大家都能很快樂~~~
我好像比他們拿到飲料還開心XD
我覺得偶爾就該有這種有趣的活動,
整個感覺就棒的=ˇ=

兒童節,希望大家都能永遠跟小孩子一樣,
快快樂樂的生活,不要被書本老化囉~~~~~

噢...
最近發生了一些很複雜的事...
我快要不能handle了....
是我太單純了吧~太豪放了~感覺什麼事都能輕鬆解決....
再說吧~~我不太想去搞那些事情...雖然跟我切身相關.....
呼~

孩子們~ 兒童節快樂~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