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跑去電影院看這部片的動機很怪.....
我只看過海報,沒看預告片、沒看幕後特輯...
也沒計劃今天要看,
只是跟11 15去看完考場,
跟15說:我們去看太陽浩劫準備口試好了XD
然後就去看了@@

導演丹尼鮑伊在28天毀滅倒數令人驚艷,
雖然我沒看過,但是介紹已經讓人血脈噴張!!
另外還有海灘等片都還不錯。
克里斯伊凡,在這部片有滿吃重的演出,
驚奇四超人1-2忍者龜(配音)都很有名,
在這部片中動作、對白都表現可圈可點。
席尼墨菲我沒什麼印象,
還得去找資料,突然發現他的電影知名度都頗高....
28天倒數毀滅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赤眼玄機蝙蝠俠:開戰時刻冥王星早餐
導演鄉當喜歡給演員的五官特寫,
他的藍眼睛給人一種透徹的不安,超懸疑.....

另外還有楊紫瓊,
不用多做介紹吧XD
明日帝國臥虎藏龍天脈傳奇藝伎回憶錄
隨便喊都是一堆~
我常拿他跟章子怡對照,風格還真不同,
很多同台演的片子就可以看出來囉~~~
日本演員真田廣之,也是大有來頭....
七夜怪談末代武士亡國神盾艦無極...
雖然他在這部片是"艦長",卻是最早死的XD

太陽意外的快速衰竭,
地球頓時成為冰天雪地,
8位頂尖科學家、太空人駕駛伊卡路斯太空船,
目標飛到太陽,引爆高能量炸彈,
幫助恆星重新點燃。
演了70%都很滿意,
撇開常識邏輯不談,他們的動機、過程都還OK,
聽到一句對白我就心寒了...
「為何氧氣含量不足?」
「飛行員過多」
「我們不是4個人嗎?明明就夠」
「不,有5個人」
整部科幻冒險片瞬間變成懸疑謀殺片= =
當時徹底崩潰......
用前頭的劇情交代人類挑戰大自然是個不錯的教材,
結尾竟然....超級失望......
看的出來導演的意思,
出現一個攪局者,為要說明:
「人不可能改變自然,人非神」
可是手法、劇情實在太糟糕了....

科幻場景相當壯觀,
他的隔熱板堪稱一絕!!!!
如果喜歡世界末日彗星撞地球的劇情,
或是對阿波羅13同袍情懷情有獨鍾的人都可以看!!
瞧8個各有專長的飛行員如何合作,
當然遇到危難時誰是肉腳一覽無疑.....
就電腦特效方面表現相當出色,
劇情編排上真的很失望.....
我不希望一個人類求生存的過程,
出現一個很莫名奇妙的阻撓,
說來沒啥邏輯可言的反派角色,
拿著「我與上帝對話七年」的招牌來阻止他們。

電影配樂方面有的時候安靜的嚇人@@
在最後一段炸彈發射那一瞬間的配樂很震撼!!
場面壯闊驚人!!
可能有人不太了解我在噢什麼....
我不希望這部電影因為結局不好而變味...
雖然最後一樣任務成功,可是過程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