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不要張揚...
偷偷進來看就好.....








楊浩銘突然給我一張什麼...
校慶手冊,每班要有一篇文章....
隔天交= =
晚自習硬擠出來....
堪稱一團垃圾Orz
給不少人看他們也不知道怎麼改...
就徹底的變成垃圾...
然後硬著頭皮交出去= =
到時候給全班看到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沒辦法....趕稿子找不到人寫...
不要殺我啦Orz

貼貼原文吧~
不知道手冊會長啥樣子@@




遙想初次入校門,

搜尋專屬一六班。

軍歌比賽亂糟糟,

豪情壯志終不減。

還有合唱頌詩歌,

五音不全上前線。

籃球排球和桌球,

通通由他歸西天。

所幸羽球運動會,

勇奪獎牌討顏面。

外加游泳馬拉松,

叫我熱血男兒漢。

貫徹附中金招牌,

弟子能K又能玩。

全憑決心加拼勁,

不要笑我是腦殘。

歲月無情催人老,

老來總得億當年。

回首身後來時路,

美夢笑意掛嘴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