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有音樂素養
                 ------可歌可泣的故事







師大附中60周年校慶音樂會。
因為拿了免費票不去白不去...

長大後幾百萬年沒去國家音樂廳了...
以前幾乎每星期就是小學放學老媽直接送去= =
當然無聊古典樂都是睡覺的份@@
很難得我自願去國家音樂廳XD

人還滿多的....當然大多是學生....
曲目有好有壞啦....
我覺得應該多挑點跟附中有關的曲子....
一堆古典樂聽的還滿膩的@@
整體感覺還不錯~~
最後一定要來校歌....
最大的敗筆是主持人...根本沒套好招= =  破死了....

回家把節目單給老媽看...
幾乎都是他認識的= =
如果他去聽的話,應該走3步都會遇到認識的人吧@@

●●●●●●●●●●●●●●●●●●
幹...昨天我真的很像智障...
整個就是搞砸掉@@
太可怕了........................阿阿阿阿阿~~~~~~~~~~~~~~~

4月真是愛恨情仇阿~~~~~~

好累....快面試了耶.....其實我希望趕快考一考.....
ㄘㄨㄚˋ 著等實在不好玩......
每個人都在問我錄取了要不要讀= =
等我錄取再說吧.......

陪考陪考啦...
不然我要等4小時真的很無聊...
哪有人筆試面試時間差那麼多的....可惡= =

肚子好餓...睡覺睡到一半會被餓醒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有音樂素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