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瘋狂馬拉松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天氣很舒服,
陰天、沒下雨,超棒的!!!!
結果跑了老半天快死翹翹....
高三都沒練習很慘= =
進步三名,106→103....
去年老師說前100名有嘉獎,
今年同學說前100名有便當....
都沒拿到!!!!
阿阿阿阿~~~~~~~~!!!!!!!
突然發現棒球社還真強= =
第三、第五、第22都是~~ 還不賴~~~~
我老了....
現在跑步不會喘,可是腳很酸...
肺可以繼續跑,腳受不了= =
太胖了嗎@@
明天體育課是田徑還要考100M!!!!
我腳會斷掉吧........

廖老頭請了三天喪假,
加上連續假期,總共有9天可以用....
真猛......那我的Tony Chen就回來了= =
上他的課真的會精神耗弱...............Orz
神經過於緊繃....

地科越讀越有趣......
我的弱項就是名詞解釋 = =
宇宙背景輻射@@ 暗物質@@ OXOX一大堆詭異的專有名詞....

喔喔~34去台大面完試我都忘了.....
7取3還滿有機會的阿!!! 應該會上吧!! 整個就是很有造化XD

有些事情真的很妙...
雖然不知道妙在哪裡.....
可是真的很妙.....................@@

陳威勝跌倒撞到牙齒,
絕食@@
唉唉  要減肥不是這樣的吧....
想偷偷追上我...太可惡了!!!!
不過跌倒撞到還滿神勇的@@
奉勸各位朋友,愛護身體阿!!!!

腳快蒸發了,睡覺睡覺~~~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瘋狂馬拉松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