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不喜歡愚人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不喜歡愚人節,
不喜歡被愚弄....即使是好玩而已.......
所以我也懶的去騙別人= =
不過今天倒是還好...
大家都老頭了也沒啥興致玩...哈哈~

今天我老爸突然在教會講道@@
(很多人不知道嚴重性吧,講道通常是神職人員才能做,
我老爸真是太瘋狂了...)
他上次講道是兩年前,還是別人要他講的,
這次是他自己要講...誇張....
我跟他說,今天是教會的兒童節主日(一堆小孩)
所以最好講國語....
我媽說我們是台語教會,所以要說台語....
今天證明,他是國台語參半@@
然後我跟他說不要講太長...
他說20分鐘結束,今天講了48分@@ 我快睡著了...
跟他說不要扯到自己小孩...
他最後跟大家說:
「我兒子今年考大學,我都不會要求他什麼,
交給上帝做上帝的工,他也可以去讀神學院」
瘋了...............................................
我就被一大群人圍著追問我要不要讀神學院........
老爸你只會給我找麻煩....真是夠了!!!!!!!

我突然發現!!!!
校慶第一天我要面試!!!!!
我不能看啦啦隊比賽!!!!!!!
幹!!! 老子要考指考不面試了= =
殺了我吧~~~~~~~~~~~~~~~~~~~~~~
要罵大學亂排時間還是罵附中亂排時間Orz
我瘋了啦!!!!!!!!!!!!!!!!!!!!!!!!!!!!!!!!!!!!!!!!!!!!!!!!!!!

明天跑馬拉松...
現在在飄雨.....
去年106名,今年守150,
沒練習+復胖...一定很慘....
我跟大家說:
「為什麼附中要選在星期一,
因為在清明節前跑,出人命省事方便XD」
好啦~我一向不忌諱....所以博君一笑XD

天氣熱的跟賽一樣...........
3月29日,青年節,開始洗冷水!!!
房間窗戶外有台該死的某家冷氣機屁股對著我放熱氣= =
快蒸發掉了.....................................
阿阿阿阿~~~~熱阿~~~
哪個白木古人說端午節後才是夏天= =
我的端午節在哪= =

剛剛目睹了誠泰一局攻8分...
我記得他們前年打中信時也是1局K8分....
好可怕....
不過跟我們一局掉16分比起來就不算什麼了XD

跟著我的汗水一起入睡吧~呼~~~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不喜歡愚人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