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好久沒更新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2~3天有點忙....
很多事情...
看起來像小事可以揉在一起就沒時間打網誌了...
這幾天事情一次說一說吧~

段考放給他爛.....反正已經死的夠難看了= =
星期四晚上約了一個師大地科的學姊見面,
了解師大筆試、口試是在幹麻的........
感覺學校模擬面試幫不了我....
因為師大都只問專業科目........
筆試「請問雷龍為什麼叫雷龍」實在經典阿!!!!
6點約在星巴克,一坐就是4個半小時,10點半離開XD
離開學校前還把家當都丟在學校,
跟汪依平說"我會回來喔,不要先走"
結果....哈哈哈XD
還滿有收穫的~ 拿到很多資料可以慢慢讀....
接下來兩星期我是地科人了XD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輿論壓力好大......
一大堆人叫我一定要台清交......
然後一堆資料都說台清交........
有的時候真的會暴躁....
我考不到又怎樣,真是囉哩巴縮....
師大分部跟台大很近阿= =
這時候有個好笑的事情~
如果小孩不滿意爸媽一直要他考好一點,
就會嗆大人:「要考你們自己去考阿,不信你們考的到」
然後大人之間聊天時就會說:
「唉....我家小孩,我只不過叫他多唸點書,就要我去考,
又不是不知道,讀書是為了他們好阿~」
哈哈哈~~~~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老師每次都會語重心長的說:
「考試考不好不要跟我道歉,讀書是為了你們自己,不是為了老師」
bla bla bla
我們讀書也有一部份是為了達到爸媽、老師的期望阿...這不能否認吧.......
有的時候把大家常說的話串起來其實滿好玩的= =

最近體育課瘋狂打籃球@@
然後我就瘋狂打棒球....
柯冠銘看到我在丟球說:
「林承恩~ 跟女生丟球阿~那個女生很厲害喔,神奇美少女~~」
哈哈哈~~~約秀害羞啦XDDDD
高一棒球社員還滿認真的,
沒人帶也能自己自主練球,
我將來也有機會跟他們同隊呢~ 相信他們一定能進步很多....
好險他們強的人不會跟我搶守備位置XD

對了,
今天中央寄面試順序來了...
他說面試順序是用抽籤的...
32個人,我第一個= =
時間完全衝突到,我應該是不會去了.....
師大8點40集合,9點10分筆試
中央說每人面試10分鐘,9點開始,
所以我面試完剛剛好9點10分.....
有任意門嗎...........
中央,離我遠去~~~掰掰~~~~
好多人問我,我要讀什麼,
「地球科學」→換來一大堆傻眼......
連崔去考哲學系都比我正常= =
我是怪物........跟大家不一樣的怪物.....
第二個問題大家會說「上了會讀嗎」
讀阿~幹麻不讀~我指考也考不回來吧@@

昨天晚上兄弟和誠泰打到11比11平手= =
這是我們水準的比賽吧@@
好可怕......最終12比11誠泰獲勝....
1個人可以上場打6次耶...
郭銘仁9棒只打5次,4安打1保送...鐵支@@

沒有班際羽球賽好空虛.....
我想打......
也很久沒跟學校羽球隊打球了....
超後悔沒加球隊....大家人都不錯的說...
可以包容我一個胖子XD
錢蔚的蛋糕XD 吃吃吃吃~~~好吃~~~~

最近天氣超熱...我開始洗冷水澡了.....
暢快無比阿~~~~~
現在...........去灌冰水........我快融化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好久沒更新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