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下載魔女潛艦 OST











趕快去聽!!!!
這張原聲帶超棒的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天氣變化好大....
出門好熱、之後就下雨了...
然後又是好熱......
4月開始換季了.....
短袖萬歲!!!
高中生為什麼不能穿短褲....
難道是因為腿毛太長的關係嗎@@
穿短褲很年輕耶~~~

最近睡眠有點不足....
可是到晚上精神特別好....
然後白天就癱在那= =
我要調生活~~~~不過也是喊好玩的....
反正睡不著也沒用= =
不過我好像很少失眠吧....

有些事情真的好巧....
教會朋友跟棒球社陳柏勳同校同系...
要還雨傘給不認識的人發現竟然認識....
中央地科的對手是教會朋友的同班同學....
還有好多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世界真是小...
喔喔...還有....
小學同學A的網誌有某B連結,某B有某C連結,
某C有小學同學D的連結...
我記得那好像是仁愛國中幫的...
哈哈~ 想當年我還為了不能去仁愛國中噢了好久...
不過來附中也不錯啦XD
至少從各方面的結果論我都沒後悔XD

熱死我了!!! 洗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