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腳在狂流汗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晚上腳流汗流不停@@
太可怕了.......溼答答Orz

在教會真是挑戰...
一群大人圍著考生問志願...
我他X的幹麻出現一個交大資工拉= =
煩死了......每次都要拿來比較....
好險那個人不知道我網誌XD

我覺得我現在吃飯很快就飽了,
可是也很快就會餓......
吃飯只吃ㄧ點點,然後零食會吃ㄧ大堆= =
唉唉......這樣身體會變糟糕吧@@

我需要錢阿!!!!
好多想買的東西!!!
不小心就會下單太多沒錢付= =
我要打工!!!
有沒有人要換羽球握把...
有沒有人要每早morning call....
有沒有人要戳肚子.....
下次叫我幫忙按電梯者一次10塊錢!!!!
我不是愛錢.....可是.....錢就是不愛我........

天氣很不穩定,
忽冷忽熱........基本上我應該都很熱XD
一直流汗流不停啦.............

三月最後一個星期.....
現在每個月份好像都一樣= =  沒什麼變...

昨天聽崔說,
大陸現在有2300萬大學生,跟台灣差不多人了= =
每年有126百萬學生報考研究所→太可怕了= =
有些數據說出來還真是滿shock的.....
改天從崔那邊拿「大陸數據大補帖」做特輯好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腳在狂流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