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睡醒就生病
                 ------可歌可泣的故事

胖子的生病習性就是:
前一晚都好好的,隔天睡醒會發現生病= =
很好很好.....在大師盃前夕生病,真是囧爆了...
這週末要連打比賽+當工作人員耶!!!! 太瘋狂了!!!!

下午去看醫生,跟他說「我喉嚨痛、有一點鼻涕」。
醫生診斷結果「不嚴重,治治喉嚨就好」,
結果...吃完藥...「喉嚨不痛了,鼻涕加量不加價」...
現在呈現昏昏欲睡狀態....我又要進入死亡模式了.....

最近真的太操勞...一堆比賽都沒有時間休息....
我的人生阿!!!! 為什麼那麼操勞都沒有變瘦= =

最近師大本部在玩行動藝術,
我最喜歡的是棒球XD 在師大路、和平東路交叉口的樹上,有棒球!!!!
超有創意的!!!! 1000000分!!!!!

我要寫附中學生會手冊XDDD
聽說我可以投稿耶 模哇哈哈哈~~~來寫電影介紹模哇哈哈哈~~~~~
老人要出名了~~~~~

有個附中學弟要考我這個系,結果都不來找我罩他...
聽說他第一階段只過這個系= = 又沒打算考指考,他到底還要不要玩阿...
祝他被系主任刮爆XD 喔沒事= =  祝他一切順利...
星期六他們要面試、筆試,我在打羽球,恕不陪考了....

好,今天雜記很簡短,因為沒啥好寫的...
睡較去!!! 我是病人!!!!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睡醒就生病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