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三時賺千元
                 ------可歌可泣的故事

偷走汪依平手錶也超過2年了....
這次痛心疾首,用很高的效率買了屬於自己的手表,
我買東西真的是又快又阿莎力,半小時內搞定XD

星期一中午打校長盃羽球賽
星期二中午打校長盃壘球賽
星期四中午打校長盃羽球賽
星期五中午打校長盃壘球賽
星期六整天打大師盃羽球賽
星期天整天應該打不到比賽XD (被淘汰了 哈哈)

非常充實= =

我在球隊裡的定位真是非常奇妙,實在不知道是單打還雙打。
大地盃過後我突然從雙打被改成單打,以致於被操死@@
一打三真的不是人打的,會死翹翹= =

--

每星期中我最期待星期三的課表,
本部的通識和教程令人心曠神怡精神百倍!!!!
即使前一天練球練的半死,這天也可以一整天不打瞌睡!!!!!

教原要瘋狂搶答,但是我今天功力盡失,完全沒有競爭力= =
而且老師還深深刺傷我說我答案說錯~~~~最後還試圖安慰我 哈哈哈~~
電影英文老師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發考卷時還特別強調我是「羽球隊隊長」,好害羞好害羞哈哈哈哈~~

中午去師大夜市覓食,又貴又難吃又少的韓國料理....
可以紅茶喝到飽是唯一的好處吧.....
喔~ 今天又喝到了星巴克巧克力碎片我真幸福!!!! 我也好癡肥....

下午教心老師好可憐,我們班太安靜都不捧場他的笑話,
所以感覺他上課上的好悶好沒成就感....
請大家一起瘋狂用笑聲支援他!!!!! 希望他能趕快充滿活力XD

--

今天網誌的重頭戲是做問卷,
為了三小時可以賺一千塊,死都要去賺錢,所謂人為錢死、豬為食亡。

首先先花不少時間手寫兩份紙本問卷,
「你相信科學的真實性嗎?」「你認為課本都是正確的嗎?」
大多都是類似的主觀性問題,寫起來每題都差不多有點膩@@

接下來是用電腦打字回答三題申論題,人類是否會影響全球暖化bla bla bla...
寫了老半天後,拿到兩份報導,一份是有關、一份是無關,
看完報導後要寫三題關於自己支持哪個論調、為什麼,好多題目@@
然後助理幫我登入一個他們自製的搜尋引擎,
要我去搜尋關於全球暖化的資料,再回答三個問題,
「查過資料後還支持原來的論點嗎?」
這樣已經九大題了,我還一度睡著= =

重點是那個搜尋引擎很爛,我第一個關鍵字就打「全球暖化」,
出現的連結都是紫色的,代表是大家都按過的連結,
所以我索性換掉關鍵字,因為我不要跟大家一樣 哈哈哈哈~~
但是爛就爛在,我搜尋「森林大火」「冰山融化」「冰山」,
什麼資料都沒有,難道我想要搜尋周邊知識都不行嗎= =
最後只能用題幹的卡崔娜去找,而且打英文Katrina還害我電腦當機= =
趕快偷偷再開一次那個程式繼續查資料,好險沒被發現= =
為了測驗這個爛'引擎的極限,我最後打關鍵字「胖子」去測試,
後果當然是沒啥屁眼用= =

很隨性的搜尋資料、回答完問題,叫助理。
結果換來第二波.......這次主題是陰陽眼,
所以要先回答三題相不相信陰陽眼的問題、
看完陰陽眼是煞有其事還是醫學破解報導後,再寫三題論點的題目...
然後又是去搜尋資料....繁瑣的步驟令人厭煩= =

等到這一大坨結束後,還要再手寫一份問卷= =
真是太複雜了!!!!! 我還必須吃口香糖提神= =

重點來了.....最後.....
助理還要面對面訪問我、要錄音佐證,真是可怕!!!!
然後然後然後.......
他說要來觀察我搜尋資料的過程= =
他用軟體把我的電腦畫面整個側錄下來= =
就是滑鼠跑來跑去、我按了什麼按鈕打了什麼字他都知道了!!!!!

我當下跟助理說的第一句話:這會很像在看笑話......

他先問我為什麼只打了全球暖化四個字又不按網站...
我真的很想殺了自己= = 我就老實跟他說我不想跟大家一樣= =
然後他又看到我搜尋一大堆沒有結果的關鍵字....
當他看到我輸入「胖子」時,我深深的認為他很想用一千塊把我打死= =
「請問你覺得輸入這個關鍵字有幫助嗎?」「呃.......」

接下來他就一直想要探究我的搜尋資料方式,可是我自己搜尋的方式原本就比較特別= =
我都會亂打關鍵字找資料 囧 但是被他看到畫面真的很丟臉!!!!!
真是太可怕了!!!!!!!

就這樣折騰了2個小時15分鐘,聽說這樣還滿快的....
1分鐘賺7塊錢的意思...但是會被偷看隱私= =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別人電腦上搜尋「胖子」....後果不堪設想= =

--

大師盃馬上就要開打了,兩天半的賽程希望能一切順利,
各位參賽選手加油吧!!!! 我會非常的忙碌!!!!!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三時賺千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