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電影要停擺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六跟大家看完電影後,
陪老莊去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的中華電信換變壓器,
他的數據機變壓器炸了= =
因為是週末,所以牌子寫說要到長春路27號服務處,
我知道長春路與敦化北路交叉口是終點,只是不知道是頭是尾,
索性踩著腳踏車就出發了~~~~~
老莊說踩火箭筒腳痛、他又不敢載我(兩個人加起來160多KG真嚇人= =)
於是開始了段他騎車、我走路的冒險旅程= =
直行敦化北路,經市民大道、八德路、南京東路,終於到長春了,
發現那是500多號= =
於是直行長春路,經復興北路、建國北路、松江路、新生北路,
快到中山北路時總算被我走到27號= =
換完變壓器,再風塵僕僕的走回家  囧
走到腳快斷掉了.....我真是個瘋子........................

為什麼我一直會被小鬼頭欺負!!!!!
3~5月是我負責教教會小朋友唱歌(國小以下),
我整天被欺負!!!! 被圍毆、被嗆、被嘲弄....
真是太點點點了.....
我以前都那麼乖,現在小孩怎麼這樣....
而且我不管到哪都會被小朋友欺負= =
所以我決定以後自己的小孩要跟他裝陌生,
等他國中以上懂事了再跟他說我是他爸爸.....

小朋友上星期吵著要聽鬼故事...
我這麼俏皮,講鬼故事哪裡會嚇人阿....
而且我根本想不到有現成的可以說@@
所以就把附中詭異的事加油添醋隨便亂掰=  =
也掰出了個名堂.....小朋友真是高深莫測阿!!!!!

中華隊拿下三連勝,算算共得21分、掉4分,還不錯~~~~
非常有未來性阿!!!!!
各位親愛的弟兄們,不要怕!!!!
蔡明里、徐展元講球一樣很愛國、很逗趣...
對西班牙一役:
(賽前)蔡:我們這場比賽要用長短炮火把西班牙無敵艦隊阻止在台中港之外,別讓他們登陸。
(首局掉兩分後)蔡:我們要持續砲轟把他們殲滅在沙灘上。
(贏了以後)蔡:我們把西班牙艦隊又打回海上了!!!!
墨西哥也是墨西哥捲餅V.S.墨西哥蛋餅的有趣故事= =
今天的什麼德國坦克履帶斷掉、落鏈什麼挖歌的真是爆笑...
明天是加拿大「冰酒」,聽起來很沒氣魄...
家裡有一瓶2001年份的冰酒,明天把它灌掉.....

我實在很懶的理無名「誰來我家」功能,
一個星期只會看一次吧....每次只顯示10個也沒啥屁用....
而且看誰來有差嗎@@ 還不是都一樣....
我也沒刻意登出去看別人網誌  管它的= =
不過老實說這個功能真的有點小變態就是了XD

我的小白拍又斷線了!!!! 一個月斷兩次,真是他XXX的...
照慣例要穿白線,結果他給我弄黃的!!!! 這會不會太扯阿!!!!!
好醜阿!!!! (有種欲望趕快把他打斷換回白色的= =)
最近考慮再買一支新拍,因為舊的備用拍8年了已經不堪使用....
買新拍子又是花錢.....什麼都要花錢真是悶爆了....

最近棒球比賽多、又要練球之類的...
幾乎沒時間看電影了,這週電影應該會停擺...
而且老實說我也不想再看奧斯卡電影了XD
應該要穿插換換口味........
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免費電影!!!!!

●●●●●●●●●●●●●●●●●●●●
以上是星期天打的,只是忘了貼= =

剛剛看完加拿大比賽...
真是大混蛋.....這要怎麼個玩法嘛這個...
這要我們接下來怎麼贏嘛這個...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蔡明里喊喊羅國輝就轟出去實在太妙了XD
但是就這樣碰碰碰  中華隊輸了@@
拜託一定要晉級阿!!!!!!!!!!!!!!
去大陸幹爆大陸隊!!!!!!!!!!!!!!
我星期三要吃家聚沒辦法看比賽....
袋鼠絕種吧~~~~~~~~~~~無尾熊沒尾巴啦~~~~~~~~~~~~~~
衝阿~~~~~~~~~~~~~~~~~~~~~
幹他媽的葉君璋真耐撞....
幹他媽的加拿大外野手判斷失誤.....
幹他媽的看錯對方捕手背號.....
怎麼看這場都是值回票價阿!!!!! 精采!!!!!!

輸了比賽,連影評都打不好...
史前一萬年影評實在寫的有夠爛= =
暴怒.....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電影要停擺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