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就是個胖子
                 ------可歌可泣的故事














開始練跑步吧~~
只是好累................
天阿......累死我了......
還是回去找羽球教練操一下體能好了.....

我親愛的地科....
把流星搞那麼複雜看都看不懂= =

我覺得阿~~~
(思考中)
(有點通了)
恩~~應該就是這樣XD

今天無聊跑去聽師大的演講....
反正我從來都不覺得師大的人一定要當老師.....
沒有藝術學院的老師來,
不然我應該會認識.....

其實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啦~
就簡單帶過....
只是突然發現看劉毅廣告單很有趣....
國小拿便當盒砸我頭的女生15級分耶~~
他應該不會來看我網誌不會被發現吧....哈哈哈XD
(突然感到頭皮隱隱作痛)

物理課,睡覺課.....
陣亡= =

外掃區還是有份感情在的....
多麼親切的掃把跟樹葉阿~~
換了個上級主管還是一樣有趣XD
雖然沒有大便果子就不好玩了....
不過還是愛外掃區XD

嘴饞想吃宵夜.....
家裡只有....牛肉乾....不錯了啦~
對了,
我昨天一口氣把親戚送給全家人吃的一大大大包,
非常大包豬肉乾全部吃完,
然後......................................

就拉肚子了=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就是個胖子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