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瘋狂拔毛
                 ------可歌可泣的故事















剪頭髮,
因為我媽發飆了......
一向都不在意髮型...
隨便....
就給他隨便亂剪....
只是我滿擔心我會禿頭的...
額頭好高....
我不想禿頭啦......嗚嗚....

開始練跑校園,
累死我了...
剪完頭髮阻力會不會小一點....
籃球考試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那不是我的專長阿= =
殺了我吧~~~~~~~~~~~~~~~~~~~

地科好有趣....
不要我讀了老半天一點用都沒有喔!!!!

我好累...睡覺去....
網誌越來越沒內容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瘋狂拔毛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