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沒熱水洗澡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家熱水器真的很詭異,
洗澡一定得先用水龍頭放水,
然後走到廚房開熱水,
這樣熱水器才會啟動= =
洗到一半會自動變冰水,
所以熱水量要適中才能剛剛好洗完= =
我已經練到測量水位精確無比的境界....
等哪天我失去耐心時就是冷水澡時代的到來阿!!!!!

今天體育課還是照例籃球,
對我不在行的運動實在悲哀.....
冰龍說下星期要體操......
不過臨時變成籃球XD
我突然又多喜歡籃球一點點了XD
不過今天沒帶羽球拍上去打真可惜,
可以跟老人對決A他錢XD
社團學長學弟對抗賽還OK拉.....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今天為啥我打完沒有丟棒子= =
跟彭政閔一樣了@@
打的安打都是滾地球,有點小退步......

花了一大堆錢去買紀念品,
身上剩...7塊錢?!
連買飲料的錢都沒了= =
這還得謝謝約秀的贊助....
下星期會還你的!!!!

明天中華職棒18年開打(年紀比我小XD)
照例小賭一下,賜我好運吧~~~~~~
5點開打喔!!! 不是6點半!! 大家要多支持國球阿!!!!

昨晚做了一個頗怪的夢,
現在忘的差不多了= =
我醒來的時候全身都是汗  好可怕@@
可是不是惡夢阿= =
我覺得我還滿強的,
也太理性了...
在作夢的時候,可以告訴自己:
林承恩,不要太投入,這只是夢.....
哈哈哈哈~~~~妙哉XD

我的盛夏光年看了一星期還沒看完= =
影評好久沒打了.......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有點詭異@@

不是羽球隊就不能去考體保生.....
悶耶.....雖然有些學校不太可能上,
可是能去跟大家打球一定很好玩......
棒球跟羽球比起來,羽球還是比較OK的......

我的頭髮已經被全世界笑過了= =
絕對防禦!!!! 我的超強烈自尊心XD
除了禿頭我都可以承受的!!!!

這星期感覺過好久,我想睡覺......
網誌人氣直直落,怎麼那麼悲哀阿@@
難道我的內容太空虛了嗎Orz

對了,
我今天回家路上,
我突然好想長大自己開一家小小的溫馨可愛咖啡店.......
感覺就很棒.......
即使沒生意自己也可以很舒服......
以前想過開餐廳叫做"賣吃的"→多麼簡潔阿!!!
或是叫"吃到飽"→可是明明就不是賣吃到飽的XD
白日夢作多了心情還真的會到處飛XDD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沒熱水洗澡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