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愉悅,寫問卷起來真舒爽~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消除世界所有紛爭和衝突,以和為貴。
2.消除世界所有對體重的歧視,以吃為上。
3.別的問卷都有五個願望,這版本真小氣= =

點你的人是:單名的大陸人張璇

你們的關係是:幼稚到可以當我孫女的那種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高很瘦
2.很靓很正
3.很酷很炫
4.很有統一性
5.很有未來性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看投名狀頻頻拭淚,真男子漢一名。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林承恩你很機耶!」

他變成你的情人: 天底下不知多少人要心碎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屑一顧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太會比手語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請我吃麥當勞


對他整體印象: 人模人樣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國家未來的棟樑,台灣未來的希望,宇宙未來的救星。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BE A MAN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太俏皮了沒辦法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題目都大同小異....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中華隊萬歲!!!!!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你們可以不用寫啦我只是想玩下面那個)

1.陽建福
2.羅國輝
3.綠巨人浩克
4.蜘蛛人
5.The Cube
6.洪一中
7.人參
8.獵命師
9.佛羅多
10.張騫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他結婚了....

9號是男是女? 斷指男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看來他通西域有成....

那麼8和5? 後果不堪設想....

2號在讀什麼? 世界棒球大學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陪他吃玉米粒的時候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新寶島康樂隊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表親倒是不少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一定要嗎.....

那7號呢? 我早就跟他在一起拉XD 人生阿!!!!!

4號是單身嗎? 第4集會結婚嗎?

5號的姓氏? 幹 真的考倒我了= =

10號的名字? 張騫= =

2號讀哪間學校? 這上面不是回答過了嗎..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2008年8搶3奧運資格賽對澳洲隊無四死完投完封


9號呢?中土世界的救世主,堪稱最矮、志氣最高的男人。 

3號呢?現代生化科技的失敗產物,失業後改賣玉米罐頭。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命格....

9號住哪? 我不知道他移民去哪了...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最近我不知道他喜歡黑色還是紅色....

2號喜歡7號嗎? 他們明天會打照面...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他要叫我大嫂之類的?!

1號有沒有寵物? 牛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明天以前是的

10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 不置可否

我想回答多一點洪一中的題目都沒有= =
中華隊加油!!!!! 前進北京奧運!!!!! 謝謝!!!!!!
大家都拿去寫一寫,累計100人寫過後,明天中華隊會痛電人參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