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又追加紅包
                 ------可歌可泣的故事










各位,元宵節快樂~~~~~
雖然尾聲在下大雨@@
我媽說這種雨好像快淹水了@@

好熱喔!!!!
臺灣怎麼可以這麼熱!!!!!!!
被子換成薄的了......
電風扇待命了....呼.....
我還沒涼爽到耶....
不要這樣剝奪我受寒的權利.....

今天打羽球手感不錯,
最高紀錄單打6連勝~~~~
雖然體力還是頗爛的,不過手感還能接受拉~~~~~

這兩天我都在訓練口才,
都在跟大人談一些很冷僻的道理....
我的口試XD
我發現這兩天我都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雖然90%都是我之前連想都想不到,
然後自己不小心說出來,很莫名奇妙的道理,
事後卻覺得超完美的@@
結果現在都忘了.....

我覺得有的時候大人的觀念真的很奇怪.....
不是說我不接受,對啦= = 是不能接受,
我不習慣他們那套思考模式,
很空虛耶............
跟他們交談有的時候還真的要多思考,
被抓的瑕疵又要被多砲轟一點...........
我討厭別人在質疑我、懷疑我...........
我討厭別人對我說"喔?是這樣嗎?"
"你說的是真的嗎?"→當然這句話普通不會排斥,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很積掰= =

剛剛舅舅說他摸彩摸到了一個紅包,
所以多給我一個....
打開....一塊錢@@  恩  是全新的Orz

好想睡覺,
放假放不夠.....
影評打一半,明天補完~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隨便寫東西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