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複製可歌可泣XD








因為我快睡著了,
所以打打今天的事情我就要睡覺了......

對於一個要考一類的人來說,
物理那叫做折磨,
化學那叫不知所措,
考出來兩個加起來有50分就偷笑了= =
說實在的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知不知道考一類的風險,
到時候忙了老半天兩頭空就完蛋了......
我只希望物理老師能夠OK一點....各方面來說....


我是多麼希望申請推甄能上,
我就免除了一大堆挑戰的惡夢,
還真的需要風險管理師來幫我鑑定一下.......
現在可望申請的心情跟當時希望直升的心情一樣吧.....
沒上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handle,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我知道情況會變成什麼,
我只是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撐不撐得住.........
考了一個看似有進步可是不知道是在退步還是怎樣的分數,
整個就是很好笑,
然後我媽突然變的好樂觀我都被嚇到了......


說好不想在網誌談功課,
唉...
但又有什麼辦法呢~
這就是最後一篇談功課吧,
我是多麼多麼多麼希望我不要遇到那些可怕的東西.....
我是這麼這麼這麼懇切的祈求....

好笑的是
5個科系都還沒生出來,
自己都被自己說的話逗笑了,
「高三就是在押寶」,
考試押寶讀哪科、志願押寶填哪所、
讀書押寶讀什麼,要高三、筆試、還是指考,
我看連晚餐都要押寶吃什麼才不會拉肚子,
也許走路回家都要押寶才不會被車撞,

從此以後不在談功課,我討厭談功課。

我語無倫次了  睡覺睡覺ZZZZzzzzzzzzzzzz....
拜託 我要推甄申請就要上......

我還是用這個做結尾好了↓ XD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要可歌可泣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