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原本要看來自硫磺島的信
但是時間表查錯,
所以我們是「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
糯米正傳數支對決中勝出!!!!

休葛蘭,
英國腔帥氣的有趣演員~~~~
滿喜歡他的,演技不錯~~~
理性與感性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1-2
貼身情人非關男孩愛是您愛是我
追求美國夢
我特別喜歡這部電影,
印象非常深刻,幽默不斷,從他嘴巴講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比金凱瑞之類的演員還好笑XD

茱兒芭莉摩,
我不喜歡霹靂嬌娃,覺得那實在不怎麼樣@@
不過作品頗多的,
蝙蝠俠3婚禮歌手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
愛情向前衝一吻定江山冰凍星球(配音)、
神經殺手一不住二不休我的失意女友
愛情全壘打
光我聽過的就一大堆XD

一個過氣的歌手,
偶然機會下接到當紅巨星的邀約,
寫首曲子出名~~~~
江郎才盡的他偶然遇到善於作詞的她,
展開了一段愛情、作曲、歡笑淚水的有趣故事...
雖然劇情相當芭樂,
跟以前很多男女愛情片差不多,
以我瘋狂熱愛電影配樂的觀點,
給五顆星綽綽有餘~~
配樂,應該說歌曲,
一首首動人歌曲貫穿整部電影,
加分效果斐然,
真要說的話,我喜歡這部電影勝過紅磨坊芝加哥
可能是我不喜歡他們音樂的風格,
這種流行歌比較合我胃口吧~~~
片中不時的幽默令人會心一笑、
音樂相當出色不在話下,
從輕鬆的開頭MV,到最終感人的贖罪歌曲,
每首歌都有他的獨特之處,
雖然他不是完全的音樂電影,
但我覺得它無形中做到了,
我被他的電影配樂感動到了......
要說劇情八股,我要說,
他八股的很成功,
這種感動很簡單、很直接,
不用修飾、不用加油添醋,
可是就是很讓人開心~~

寫影評的時候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邊聽他的電影原聲帶邊寫,
似乎不想打太多內容了.........
他確實是一部好電影,
音樂好到讓我雖然下載完了就想去買正版,
這就是好音樂的魅力!!!
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電影,
其中的娛樂效果還是挺不賴的~~~~
[我沒後悔「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的動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