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回到豬窩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年過年跟開學離太近,
所以回去天數很少,
往年初五才回來,這次初三就回來了......
虧我帶了一整盒電影回去,結果也沒看多少@@
加上剛開始電腦徹底的跟我做對= =
今年我都沒帶遊戲光碟回去,
反正也沒什麼時間玩......
去年是在跟16玩高爾夫@@

最近坐長途車越來越不想吃零食了,
上車就開始聽音樂睡覺,一直睡睡睡,
永遠睡不飽...
快到休息站會自動起床覓食撒尿@@
今天又是7點整睜開眼睛.....
真的睡不好....一上車就開始補眠= =
去台南找黃明聖,
聽說變成義大利麵高手啦XD 下次給你請XD
他說他太久沒看到我老爸,感覺他越來越有趣= =
應該說是很低能吧.....
媽:等一下請黃明聖吃飯吧
爸:去哪吃??等一下要送他去火車站,去那邊吃吧
媽:不過火車站難停車耶
爸:那邊東西比較多阿,不然街上隨便吃一吃就好啦
媽:你不是要去火車站??
爸:我說的是火車站的街上阿(好像電影台詞= =轉真硬= =)
(全車開始狂笑)
事實上,我們根本還沒到火車站,就在街上胡亂吃了炒飯之類的東西,
然後客人一大堆等了老半天又很難吃= =
價目表上寫50塊,他說過年漲價10塊,都他在放屁= =

在某家小小加油站加油時,
老爸停在路邊一直在研究順向加油站送的贈品多,
還是對面台糖加油站好,
最後決定去小小加油站= =
上面寫會員贈品兩倍送.....
老爸研究了老半天,又跟店員抬槓= =
說100塊礦泉水一瓶,
他說要1000塊→那就10瓶了...
後來聽說辦會員現場就可以搞定,還免費= =
那這樣是不是20瓶水@@
不過搞了老半天沒這樣做就是了......

昨天突然有個感觸,
我們去台南的某個納骨塔看老祖先,
我們基督徒不用拿香,看看就好,
燒紙錢的金香爐被封起來,
他說:台南政府要保持乾淨,所以不准燒金紙,
我不只是因為基督徒所以覺得這個政策好,
燒金紙真的很會製造黑煙和垃圾...
真希望全台都這樣執行多棒阿~~~~~
一大堆傳統其實都被新一代的年輕人忽略了,
說忘本嗎?? 其實也OK拉,反正大家都很少重視了...
然後看到了打彈珠和彈珠汽水,
竟然沒有玩的欲望,哈哈哈~~~我脫離那個年代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玩射氣球啦~ 那感覺比較高級~

昨天看老爸那邊的骨灰、今天看老媽這邊的,
完全不同類型,一邊放水果拜拜、另一邊則什麼都不用,
還是很感謝老爸那邊長輩超開明的~ 都不會為難我們~
昨晚聽36說他爺爺的秘密,今天我也聽到我阿祖的秘密XD
老一輩的人都有很多秘密XD
然後然後,我看到又一個死人....他叫施明德XDDDD
明子一模一樣,然後照片其實還真的頗像的  哈哈哈~~~
每年回去都會笑一次XD
我也不是故意的,每次都會到處去看別人的骨頭...
像有人在我姐生日死掉、我也有看到在元旦掛掉的,
有個人叫"史林娘"....真的很好笑嘛....我不是故意的@@

紅包小幅度縮減,因為少拜訪了很多親戚,
不過我喜歡這樣,我實在不喜歡去找我不熟的親戚,
感覺很怪....要一直陪笑臉= =
我討厭說客套話........唉唉.....

還是自己家最舒服啦~~不過不能像在南部那樣熬夜敖那麼晚了...
我媽會突然醒來罵我= =
在車上睡不夠,現在繼續去睡XD
明天不可能會準時起床了,因為自己的床太舒服了XD
金窩銀窩,還是自己豬窩好~ 這不是自己牽強的話,
而是老一輩的人的至理名言阿!!!!
豬窩萬歲!!!!
睡覺去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回到豬窩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