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悄悄發一篇
                    ------可歌可泣的故事











夜深人靜,剛去台大操場與mizuno路跑團相見歡,
為了週末煉獄級的考驗做準備,
八棒的接力賽要合力跑完全馬,看似簡單但時間壓力頗大,
只希望自己不要拖累別人就好XDDDD

網誌一荒廢就是好幾年,看看上次還很積極的時候可以追到2009年吧~
當時我正在全新全意經營我的不專業影評,
月產量保持20篇是常有的事,當時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寫的長長久久,
但只要人長大、換了生活環境,很多事情都沒個準,
有時候我們總會想要面面俱到,什麼都做到好,但其實是不可能的事。
現在回想起高中,真是單純的過去,
每天乖乖上學、寫作業,剩下的時間就是留給棒球、電影、小說,
雖然課業不輕鬆,但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現在想想,我怎麼有辦法每天中午都去打棒球?三天兩頭就看電影?
一不小心就看完電影而且打好網誌?
後來才發現,以前打的網誌,都是對過去的我一種紀念,對現在的我一種省思,
有時候累了,回頭看看過去到底做了些什麼,真的很有感覺,也重新得力。

一轉眼附中1116班的班聚即將來到,
有別於以往「每逢佳節倍期待」,今年卻有種意外冷感的落寞,
是不是大家都忙了?大家都到不同的環境而疏於連絡彼此?
有些人在念書、有些人去當兵、有些人則已經在工作,
失聯的人只會越來越多,除非我們加倍努力的追回來。
真的,必須要追回來,當我們再也記不起上一次是誰看到彼此,是多麼的痛心。
從小到大,我們都經歷了很多生活團體,自然累積了各階段不同的朋友,
真要與大家都保持聯絡並非易事,
殘酷的是,我們這輩子是不是只會變得更忙、而沒有辦法跟以前一樣只讀書、玩樂的單純生活?
我也嘗試著把每個好朋友都拉的緊緊的,這些朋友都是無價的寶藏,
隨著大家各奔東西,我們還有辦法時常聚在一起,把惱人的煩心事拋向腦後呢?

或許就該像9一樣,騎腳踏車去埔里一趟,把台北的烏煙瘴氣留給台北本身;
或許就要背起背包,留個滿身大汗也要爬座百岳過癮一下;
想起以前曾經瘋狂的騎腳踏車環半島、去美國找姐姐自助旅行,
一切的種種,希望帶給現在在S801的我一點能量!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篇幾個月前看到的文章,
文章很長,最深得我心則是這句話:
「為什麼一個老朋友一陣子沒找我,我也沒有察覺,沒有打電話去問候一下?
 直到,發現這個朋友離我而去,我才如夢初醒。
 

珍惜你身邊的他們,將會是一生陪伴你的守護神。
《那天,我出席了一個葬禮》 By.蔣薇 


相片:附中綜合館半完成版~乍看之下還不錯啦~但越來越不像那充滿青春的校園了...
附中,你也變了,你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附中嗎?明年我會多去陪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