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天要塌下來
                 ------可歌可泣的故事


很難得這麼多天來都回家吃晚餐,
連續兩週請了四次練球,希望下週回去不會大爆炸XD
可能體力不支跑一跑缺氧倒地....或是腦充血掛掉 囧
不過現在回家吃飯也頗無聊,因為都沒啥好電視節目可看,
棒球要進入空窗期、綜藝節目和電影台都找不到東西....
然後盜版電影都在電腦裡沒燒出來,燒出來的片子都是不想看的XD

今天才驚覺到原來教程要修26學分才能畢業...
代表我.....
共同必修10+系上必修52+系上選修27+自由選修15+通識18+教程26

148學分!!!!! 是有沒有這麼多阿 囧
而且我教程現在才2學分............................超無言的,都要哭了= =
這樣到大四可能都還在修教程  天阿= =
而且我還要再上一個學期的軍訓才能考預官...
現在只能祈禱我的校隊體育還一息尚存,不要被取消制度...
我不要跟大家搶體育課啦!!!!
雖然我大三很想跟班上同學一起打歡樂羽球XD

明天早上11點,統一獅PK!!!
愛國愛國愛國愛國愛國愛國愛國愛國愛國愛國!!!!!

星期五晚上國中聚餐
星期六晚上高中聚餐
下星期五晚上暫定球經學姊請吃飯
還有未知的家聚

快吧!!! 我等不及要吃東西了!!!

國父生日快樂!!!!!!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天要塌下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