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愛吃辣豆干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沒有比羽球賽,
星期三是女生組,要等到下星期了....
那pink要繼續集氣囉XD
好想在走廊打羽球,可是擊球超大聲的@@
接棒球也很大聲....夜深人靜什麼都很大聲....

這星期又開始輪到我秩序評分@@
犧牲午睡時間很度爛...害我一整天都在補眠...
下課睡覺、上課睡覺、放學睡覺、
來練習邊騎車邊睡覺好了........

教官......你真的很幼稚,不是我在說= =
唉唉唉..........還是讓哥哥我來教你江湖的規矩= =

舅舅送的辣豆干真的很好吃!!!
同學都說讚XD
大家分著一起吃還會好吃呀~~~~~
可惜吃完了.....下次多A幾包....

突然發現手邊有盜版的侏儸紀公園原聲帶@@
CD封面上面寫"音響重低音測試CD",
噗噗= =  真的要重低音效果好的聽起來才棒阿~~~
還有暴龍吼XD

老姐生日快到了..........
都要21歲了還沒投過票?!?!
他的駕照考上了也沒實際上開過車@@
下次開會出車禍吧......

今天我突然抓狂想穿長袖制服一整天,
對大家好像都正常,不過我還沒這樣試過@@
結果........好熱........快中暑了......
男人的一口氣!!!!  還是換短袖好=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愛吃辣豆干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