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來寫回憶錄
              ------可歌可泣的故事


看著相簿開始補打網誌是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因為我發現前陣子只上傳了照片,忘記打班排心得= =
那已經是三月底的事了耶 哈哈哈哈~~~
總之呢~ 那是個春光明媚的好日子~~~
胖子翩翩降臨在可愛的排球場~然後大家開始亂打XD
好吧....可能只有我在亂打,大家求勝意志超高的....

這是今天100級到場的部分人口...也算是絕大部份了啦XD
我覺得我最放的開....GOOD 哈哈哈哈~


102小弟弟小妹妹,我認不出幾個....感覺有點心酸 囧


101的參與活動率很高阿!!!!!  只是班排好像人比較少XD
不過你們還是活過來了 哈哈哈哈~


讓我跟各位隆重介紹,來自系學會活動股、體育股的代表;
迎新宿營總籌、副籌的代表,還有書展股長、平民丁丁?! XDDD


老人的勢力強大非常酷炫阿!!!!!
不愧是老當益壯,搶走第一名!!!! GOODDDD!!!!

最後呢~ 100級很殺的有拿到第二名喔!!!!
而且獎品跟第一名一樣好耶XDD (好像跟三四名也都一樣吼)
以下就用照片寫回憶錄好了 哈哈哈哈~~

--

上上個週末~
在學校熬了一整晚,就為了拍星星....
重點是睡不到半小時然後什麼屁屁都沒拍到!!!!!
累死我老人家了都要暴斃= =
還在MSN看到9五點半上線...
原來他要早起去騎腳踏車,而我是還沒睡...
趁熬夜時可以做滿多事情的,寫古生作業、處理體育股的事情,
但是精神渙散做事效率很低阿 哈哈哈哈~~~

昨晚天陰陰、今天天亮亮,這種好天氣為什麼不早點出現阿!!!!!
不爽阿~~~~我的黑眼圈....我的甜甜圈....我的游泳圈 囧

這還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喔~
我早上七點半還很熱血的去理院盃網球賽探班~
讓他們知道我還沒拋棄他們 哈哈哈哈~~~
蔡頭說網球是小眾運動,我說都變程micro了吧XD
不過他們也真熱血....可以在七點半開打....我都還死在床上吧 囧
我在沒睡覺的情況下還跑去跟他們打球,根本是不要命了XD

九點回到家開始睡覺...
11點就起床了....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要從公館騏腳踏車到淡水!!!!!!
喔天阿我好熱血阿!!!!
可是我覺得我連路都看不清楚了....
此行有七個人很誇張!!! 感覺有很多人是被騙上賊船的XD
我總共騎去同樣路線四次,
初體驗是在國三,那時候還沒有自行車道,我們來回騎了44個捷運站XD
還有大一體育、乙羽、以及這次。

這還在半路....烈日都快變夕陽了 囧...我們進度緩慢阿 哈哈哈~

然後呢~ 這也是我騎最久的一次...
為啥需要快四個小時我也很納悶阿 哈哈哈~~
是因為車多塞車嗎XD
不過到了時候是傍晚正好可以吃晚餐也不錯~~但也拖太久了吧!!!!

插曲是,
今天又天文奇景:金星貼月,要說金星合月也OK~~~
就是金星和月亮很近然後兩者都爆炸亮的意思XD
如果之前有人錯過月量笑臉的話,這次獨眼龍也不錯啦 哈哈哈~

遙遠天邊~~~那邊有顆亮星和咱們可愛的月亮XD


放大版~~~ 不錯吧XD
這是來自淡水的SNG連線喔!!!


再猛一點就可以看到月亮的完整輪廓~~
至於拍攝技巧,給大家猜猜看,有興趣的話來修天觀XDDD

這樣來回折騰....我覺得我都要折壽了....
奉勸各位青春男女,不要太長熬夜阿~~~!!!!

--

話說胖子幾百萬年沒打電動了,最近開始打網路遊戲,
有沒有覺得我很誇張 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又忙到沒時間打了...)
卡等是玩家一生的痛,我用圖片說明我的心情故事....
然後這篇回憶錄就到此為止XD
好宅的一張截圖阿....如果看不出重點,給大家放大版XD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來寫回憶錄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