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勞動節勞動
              ------可歌可泣的故事















想到勞動節,不是想放假、不是想休息、
也不是想工作,想到的是品卉生日XD
在節日生日真好~ 都會讓人印象深刻~~
那我自己的生日如何呢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原本的行程滿檔,但後來意外的空閒....
中午原本約了高中同學吃飯,但是最後只變成我跟洪東昇XD
吃到了幾百萬年沒吃的朱記,生意一樣好...餡餅一樣好吃!!
太久沒見就可以什麼都聊~ 一直說要以我為目標= =
一整天最好笑的話題應該是劉睿勇說要移民移了三年移不出去...
我說,他根留台灣,到最後連莖和葉都留在台灣了 哈哈哈~
不過正中午在外面走來走去絕對不是一個好決定..
真是熱死我了!!!!!
我們後來回附中逛逛~ 大改建之後真的變好多...
國中部跟舊大樓格格不入,像是別所學校一樣 囧
可惜樓上被鎖住不能去參觀...但是地下停車場還頗不錯的~
然後網球場從硬地變成紅土,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國中部外面都變成公園了....超妙XD
\
新的明德樓,陌生的國中部....好感傷喔....

操場上滿滿都是踢足球的人,不覺感嘆棒球的沒落阿  哈哈~
想當年我們都在欺負足球社,現在真的是時代不同...
不過學弟好樣的竟然錄取耶魯大學,還被貼在穿堂公告...
重點是還拿到全額獎學金,他有這麼強我都不知道....超誇張的....
畢舞沒回來也中斷我連續參加畢舞的紀錄,看樣子連畢典也沒法看了...
不過還是得去參觀佈景才行!!!!!
附中真的變好多喔....雖然我高中時就覺得跟國中長的不太一樣....
現在又覺得差更多.....轉眼之間我也認識附中9年了,
我這個被師大養大的傢伙 哈哈哈~~

圍牆上的造型文字~ 還頗有創意的很活潑!!!!
不過圍牆不到200CM 是給人免費翹課的嗎XD

--

原本晚上要跟國中老班底吃晚餐+看葉問2,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在忙啥鬼,最後剩下三個人= =
所以就...順延一週了 囧 虧我那麼想看到大家!!!!!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會忙自己的事情....希望老班底精神永遠存在!!!!

說到這個,我們的豬窩還真的停擺了一段時間....
經營到了第六年出現危機,每週更新一次有這麼難嗎~ 哈哈哈~
9趕快復出加入更新行列啦!!!
如果有人還不知道豬窩長啥樣子,右手邊有連結可以去看看XD

by the way,
大家還記得13的媽媽跟我媽是同事吧~
他媽媽說,蔣漢揚希望來參加我們的同學會....囧
我跟我媽說,我寧可叫鄭雅玲來也不要蔣漢揚@@
這也太可怕了吧~~~哈哈哈哈~~~
大家有看到的話回應表態一下如何XD

--

欠影評清單:
1. Keroro
2. 美味關係
3. 魔鏡夢遊

記錄一下免的自己忘記XD

4/24去天母看比賽時,這是統一的充氣球池造型...
不過我太胖了不能進去玩 囧 如果這個頭是open將不知道會如何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勞動節勞動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