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考前打一篇
              ------可歌可泣的故事


難得今天比較早回家~
來補一下一個月以前的事情吧XD
3月中旬道奇來台打友誼賽,星期六在天母、星期天在澄清湖,
但是我星期六要開會無法...
後來發現星期五有加賽!!! 二話不說先買票再說!!!!
結果真讓我如願成行了 哈哈~雖然沒滿場但還是覺的票很有價值XD

這場比賽都沒中華職棒鬧哄哄的加油團....
突然覺得安靜的好不習慣...全場靜悄悄不知道在幹麻...
而且還自以為仿大聯盟,做大螢幕遊戲,可是一點都不吸引人 囧
果然去看過美國大聯盟的比賽後,會把自己扣分扣到爆炸...
重點是整場比賽道奇一直便秘啥鬼都打不出來...
棒球賽還是打擊戰好阿 囧

今天來球場特別有感覺...畢竟來者不善XD
但是不善者便秘了= =


大聯盟工作人員的成果~~ 這可能是最高級的東西XD 國外月亮比較圓XD


乍看起來跟一般比賽沒啥兩樣...而且真的不好看...
重點是好貴!!! 可以看六場中職= =


現場有賣一個500塊錢的福袋,我們買了一個後覺得裡面物超所值~
還有全金色的撲克牌!!! 超酷的!!!
所以不小心又買了一個 哈哈哈~好像在開寶箱...
我們最想要洋基麻將@@ 超高級連牌尺、籌碼、連桌布都有...
直接買要2980耶....但是我們啥都沒抽到....

這場比賽實在不怎麼好看,太安靜都不熱鬧..
重點是便秘很糟糕....不過就在自HIGH下落幕了XD

--

三月另一件大事是大運會北區預賽...
我的羽球生涯另一個轉折 哈哈哈~
去年在林口一場就掛點了...今年有進步一點點XD
原本對球場很陌生,爐了我老爸載我去~後來才發現其實就在長庚醫院旁邊嘛~
鐵皮屋、燈光不怎麼樣,不過地板不會滑就該偷笑了XD
今年我打個人賽~ 男雙男單~
不過在好戰友李胡的韌帶掰掰了以後,我的隊友也換了~
然後也成為我大運會的個人首勝XD
好景不常第二場就躺在地板上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打的那場單打,雖然輸了~
但是覺得至少自己有拼命....也學到一個教訓...
就是「ㄍㄧㄥ得到最後的才是贏家」,看來我的腎上腺庫存還不夠...
倒是肥油源源不絕= =

恭喜男團女團都晉級決賽囉!!! 祝福大家五月加油!!!!
特別為莛鈺加油XD 你真的辛苦了!!!! (還有理院盃記得XD)

自己被拍都不知道...仲元的拍照時機真好 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喜感滿分耶....這張照片值得大家收藏喔!!!!

--

期末考逼近,一大堆報告作業考試浮現...
雖然期中考週只考兩科有點不習慣...但是隔週還有兩科...
重點是有一堆報告作業要寫....超麻煩..還要辯論 囧
沒事辯什麼論阿...我上次辯論是國中的事情了...
而且當時我還沒上場= = 坐在板凳區然後我們班第一場就掛了XD

星期三我的通識課發生一件頗好笑的事..
數學的通識課在說顏氏家訓有提到數學~
老師隨口問我們知不知道顏氏家訓或朱子治家格言,
還問說有沒有人會背朱子治家格言其中一句~
結果我發現那是我小學二升三的暑假作業...還要背整本...
不過我只背完前幾頁就開學了XD
然後換新導師...他根本不理會這項作業~所以我背了那麼多年...
到了大三才派上用場 哈哈哈~~
我還真的舉手背給老師聽....老師還嚇到=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我要舉手....可能是我對朱子治家格言有段感情在吧XD

--

今天去看牛象大戰~
前一天邱劭琪還打電話來要約我看 象熊...
我還在想說怎麼象隊開分身了XD
不過後來根本是他搞錯!!!! (我已經買票了還想騙我XD)
到最後我去新莊看牛象、他到天母看獅熊哈哈哈哈~~~

最後牛隊4比1欺負年輕象隊XD
螃蟹沈有上來~而且安全過關!!!!
小雨魔咒破解了耶~ 不然她每次到場的時候沈鈺傑都會自爆XD
我今天在球場竟然都沒買東西吃....我自制力真是不錯XD

好啦~ 大家期中考加油啦!!!!
胖子也要開始減肥了!!! 減肥加油!!!!
現在開始吃素吧XD 我是說真的!!!!!
(但是現在只是不吃肉、還在吃海鮮啦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考前打一篇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