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墜入深淵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再次證明:拖太久就不會想打以前的舊網誌....
我懶的去更新大師盃了= =

在此簡短帶過....
男雙跟去年無緣同隊的李胡闖江湖,
但是昔日的歡樂校內組不在,所以在公開組被屠殺= =
籤運很好可以晉級,但是被今年冠軍打炸 囧
混雙跟去年搭檔婉榕再次出擊,雖然去年是校內組第一名...
但是今年還是被打炸 囧

當工作人員又當球員完全是在燃燒自己的能量...
但是也沒有燃燒我的脂肪、真是一點都沒瘦唉唉...

--

弄完大師盃馬上要準備期中考真是人生一大黑暗期...
雖然寒假時要決定比賽時間已經預知了這個噩耗,但是現在真不是人過的....
因為我一直秉持著不熬夜,也難怪把自己搞那麼累....
一堆鳥事!!!!! 可惡!!!!!! 到底想要我怎樣!!!!!
喔拜託~ 真是一刻都不得閒....看我網誌那麼久沒更新就知道我整個渾沌...
好久沒看電影真是悶到極點!!!!!
然後為了寫報告、考試而看的課外讀物真是沒有樂趣可言....
真的要發自內心的主動去看的書才會好看!!!! 可惡!!!!!

好吧~~~我真的對最近的人生充滿怨念了,
I NEED TIME!!!!!!

上學期26學分可以活的好好的、這學期剩21學分卻忙的跟豬頭一樣....
難到科目難度真的差那麼多嗎...
上學期環地跟GPS根本是躺在地上修的、礦岩也還好(我一度以為我會被當掉)、
唯一大魔王應該是大氣熱力學吧 囧
結果這學期最輕鬆的科目似乎變成教程了= =
但是我現在可以預知期末時地物、教原、史觀都有大報告  拜託快殺了我!!!!!
最近真的很需要有人拿刀剁了我= =

喔不~ 老姊在印度、尼泊爾逍遙,我在這裡吃大便真糟糕耶!!!!!
而且考完我的行程也卡死了...馬上要投入集訓備戰大運會、木鐸盃,
非常忙碌阿!!!!!
現在只希望能擠出一點時間去電影院看遊牧英雄,很吸引人的外語片!!!!

最後,我一直在期待一個月過後的大餐,you guys know what i mean.

--

聯航要求胖乘客 須加買機票

美國聯合航空規定從4月15日開始,乘客噸位過大,所坐艙等又都客滿的話,
都要加買一張機票,消息一出,引起胖族群反彈,
但其實台灣航空業者也有類似規定,不過一般人認為,要加錢實在不合理,
航空公司應該加大座位,解決問題。

超大噸位,如果要硬塞進一個小小的機位,不舒服的可不只是胖乘客,
美國聯合航空,就是因為一年內接到類似700多件申訴,
所以
決定只要是一個位子塞不下,或是安全帶扣不住,
還有座椅扶手無法放下的重量級旅客,通通都得多付一倍的機票錢。

每天都有班機從台灣飛東京轉往美國的聯合航空,這項措施,
從4月15日開始實施,但台灣其實也有類似規定,像長榮,除非有空位,
否則可能得要求換機,或是旅客事前得購買兩張機票,華航則表示,
不會主動要求加買機票,而國泰航空如果真的安排不出位置,會建議改搭班機。

雖然說是為了保障瘦子權益,但不管國內外,還是有人大喊太歧視
台灣雖然超重量級的胖子不算多,但稍有噸位,坐進經濟艙就已經不算很舒服
航空公司要乘客自己掏錢解決問題,以客為尊,對胖族群來說,
似乎只剩歧視的味道。

--

我這邊有哈根和冷石頭的折價券,我真的需要吃點冰品降溫阿!!!!
我快要暴走了!!!!!!

--

按陰陽咧 我的生活

--

胖子得買兩張機票 抗議!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要求身軀過於龐大,嚴重侵犯到鄰座的大胖子買兩張機票,
這項作法已遭到肥胖者團體討伐。

西南航空發言人貝絲‧哈賓說,該公司想提供給坐在胖子隔壁的乘客一趟舒適
的旅程,「我們賣機位,如果你占了不只一個位子,就必須買不只一張票。」
這項作法 令肥胖者團體大為光火。美國肥胖協會執行長唐尼指出:
這只是歧視,而且不懷好意。他們單挑一群長期受辱的人下手,
而不去改善機艙座位
。」唐尼說,美國人 塊頭愈來愈大,
西南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應把座位加寬。美國疾病防治中心估計四分之一
以上美國人過胖。

西南航空班機的座位寬度為四十七點五公分。哈賓說,
該公司不會去量乘客的體重和寬度,但票務人員以「目視判斷」,
詢問肥胖的乘客通常是否占據一個以上的位子,如果回答是,
乘客就須買兩張機票
。但若航班未客滿,事後乘客可獲退費。

哈賓說,這項作法已行之有年,從一九八○年就開始實施,
不過公司本周啟用新的自動登機證,因此再度提醒員工這項政策。
另外幾家航空公司也有類似政策。包括大陸航空和美利堅航空都規定
「嚴重侵犯到鄰座」的乘客必須買兩張機票。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墜入深淵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