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畢生的請求
                 ------可歌可泣的故事









終於輪到我的「ㄘㄨㄚˋ 著等時期」,
比想像還要難過,
誰叫我情況那麼特殊,
沒錄取真的會很辛苦...............

雖然學姐說很危險,
我也覺得很危險,
可是要給自己信心,畢竟沒退路了!!!
很多人聽到我說要有信心會上,
一派的人支持我,安慰我一定會上,
另外的人說如果到時候落榜我一定會很失落可能會大哭之類的,
大家都沒有錯...
只是心態的不同....

我現在怕到甚至不敢想我下星期該怎麼辦....
要說我很樂觀,
處理這種事情卻慌張的不得了...

現在第一要務是趕快處理自己未來的求學路,
不管其他東西了...

我真的好希望能錄取,
上帝,
拜託聽到我的禱告.....
真的好想....

還有7天,中間可能有運動會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唸唸不忘,
大家都告訴我趕快忘記專心唸書就對了,
我也是這麼告訴自己,
但多少還是會想到.....

要我怎麼辦嘛........
拜託...教授就讓我過吧...
雖然筆試很糟、口試被嗆...
就當我有師大附中光環總行了吧~
隨便拉~ 有什麼東西加分的都要加上去!!!!
吊車尾也要錄取就對了,
破格錄取也行啦!!!
拜託.....我懇切的祈求.....
真的.....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畢生的請求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