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了.....

早上6點半起床,去筆試+面試,
然後一大堆人打電話問我
「今天要不要升旗?」
「教室有多少人?」
都不是打來幫我加油的阿= =

下午3點半面試提早結束,
坐公車去撿丟在福華飯店的腳踏車,
回到家是4點15分,
打給劉文瑞才發現4點半在校生號碼牌截止= =
也就是說我超過4點半拿著號碼牌也要跟大家一起排隊@@
所以連衣服都沒時間換,
東西抓一抓跟老媽說:
「我們下次見面是隔天下午!!」
然後就飆腳踏車去學校....
整個就是高效率!!
還沒十分鐘就到了....
路上遇到悠哉走路的楊娟,
他還不知道有截止這種事= =
於是我們就一起衝@@
竟然在校門口被工作人員擋起來...
他說提早結束受理了!!
最後是有這種事啦!!!!
跟他吵了老半天總算進去了....
然後就是驗票+驗學生証,
我知道照片跟我不像,
可是也不要用那麼奇怪的眼神打量我阿@@
排隊班級在南樓4樓,
遇到認識的人...開始慢慢等.....
突然發現,號碼牌也沒啥用,
他後來開大門讓大家衝著搶位子@@
這樣是有差喔.......

話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我們屬於很早入場的人,
所以看大螢幕放一樣的MV看了5次@@
我也不太會描述演唱會......
因為也不是特別熱衷......
只是前面有對情侶從頭到尾一直在擁吻@@
都不會累就是了= =
可是據可靠消息指出,
後來不知道OOXX怎麼了,女的哭的西哩嘩啦....
在比較沒名的樂團時候還真想睡覺....
早上筆試面試太耗體力了....
又連續站那麼多小時,快死掉掉了...
從5點進場開始到演唱會結束10點半,
就一直站著@@
會後叫陳威勝在司令台等我,
我搬了張椅子跟張浩鳴在操場"換氣"
不然會死翹翹@@
之後奇怪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超趕....
先跟陳威勝見面後,
去拿我的禮物星巴克、甜甜圈,
然後衝回我家洗澡、把相機照片塞進電腦,
不然記憶卡不夠用,
12點不回學校就完蛋了.....
我們兩個搞定後已經是12點了@@
飆小黃去...
我超愛那個司機,瘋狂闖紅燈XD
然後我的台北通單行道路線圖真是完美XD
雖然還是遲到(廢話= =)
竟然管制超鬆的......
就這樣碰碰碰就進去了....
原本打算先去中興堂把書包給張家碩託管,
然後去闖關.....
遇到Liga,他叫我們快點去闖關拿贈品....限量兩千份!!
12點31分到中興堂,
他說每半小時開放一次入場@@
屁啦!!!! 下次開放是1點@@
所以我們直接包著書包去闖關了....
我覺得這個闖關實在很妙...
就描述詳細一點好了...
第一關推ㄆㄨㄣ桶,
跟推酒杯一樣,桌上有肥皂水,
然後一推~把ㄆㄨㄣ桶推到指定區域,
前面人一直失敗= =
我在推的時候手機突然響,
「阿~手機響了」趕快隨便推一推接手機,
反正他會讓你玩到過....
結果一次就成功了@@
第二關玩翻牌記憶遊戲,
16張8組,翻錯的話底盤會旋轉90度,就完蛋了= =
排了15分鐘,隊伍沒前進過,
換一道牌,又是15分鐘沒前進@@
前面還有人第一組就翻錯是怎樣= =
輪到我們兩個......
陳威勝先發,批哩啪啦完成....
然後我也是高效率,他說只要翻5組成功就好,
我們硬生生給他8組都翻出來,
他還大叫「不要急!!你們已經過關了啦!!」
接下來關卡順序我忘記了,
就想到啥講啥囉~
真心話大冒險,遇到MOSS
他的題目是要拿自己鞋子跟別人說,你有電話XD
我的很簡單,「你在學校最喜歡做什麼?」
陳威勝的也不錯簡單「你在學校最喜歡吃什麼?」
釣魚是我唯一有困難的關卡@@
水球上有寫字,上面有橡皮筋,60秒勾起2個就過關,
不過小心有錯字不能鉤....
第一次,陳威勝釣兩個,我只釣到一個,還是錯字!!!!
於是他很好心的陪我玩第二次= =
我還是只釣到一個,可是是對的XD
轉頭.....他釣四個了@@
所以他就分給我讓我過關,天阿~~~~~
這是我的恥辱= =
套圈圈,是我覺得滿有創意的,
把題目藏在氣球裡黏在牆上自己去找,
這樣很有效率....
地板上有附中平面圖,
抽到什麼樓,就套什麼樓
我是新北、陳威勝是操場,
還頗簡單的......
後來他叫我們在套之前把題目丟在廢紙桶,
陳威勝說:「如果我們隨便說題目怎麼辦」
工作人員苦笑說:「這是玩良心的阿」XDDDD
沙包九宮格,
第一關投號碼,丟到幾號,下個關卡就要丟進幾個,
我跟陳威勝打賭誰投的號碼大,這樣下個關卡更難XD
他投8,我投6= =
這種關卡哪難的倒我們~~
附中問答我被嗆!!!
抽籤決定夾錢工具,
錢夾越多問題越簡單,
我抽到「秘密武器」...
是夾烤箱的大夾子,
關主說這很簡單,
我夾一夾,他說....
「學長...你很爛耶...」
「對不起,學長都在唸書...」
「學長對不起...」
整個對話就很趣味...
然後問我樂教館有幾樓,
3樓,錯= =  給我pass五樓= =  謝謝阿= =
最後一關是電流急急棒......
我給張家碩玩,我太累了....
完成全部後已經是...3點多了@@
又額外站了好久時間.....腳斷....
累爆了....
去文具部領紀念品底板,
對了,紀念品是學校立體圖,
每一關給一棟樓的模型,
8關玩完就是完整的附中!!
所以沒完成模型就不好看了....
雖然獎品沒我想像的高級,不過也滿有紀念意義!!

在文具部戳戳樂,
換來爆米花跟一台車車@@
有人抽到果汁糖,
包裝還寫成份是砂糖OOXX什麼的,
保存期限180個月,
結果一口咬下去是塑膠球= = 噁....
之後在文具部外面吹風~
最經典的是跟文具部阿姨用台語對話....
他叫我買棒棒糖一支10塊,
我說我要兩支,他說5支不用找....
然後開始用台語瘋狂交談....
之後我買了7支= =
連路人都拍拍我肩膀搖頭....唉唉Orz
不過阿姨笑到站不直是怎樣= =

5點了,原本要回高一1116班打混,
結果發現燈都關掉,
裡面一堆學長在睡覺@@
放眼望去多少人在睡覺@@
所以就跑去中興堂看藍色大門....
重點是,
我們原本打算闖完關,去看節目,
然後不看藍色大門,看過了....
結果變成,所有節目都沒看到,只看到藍色大門Orz
6點電影結束,
回去新北5樓1116,
聊天等升旗。
陸陸續續有些人來了.....
升旗向來就不好玩,
這次又有一大堆來賓= =
在我體力到達臨界點時一直站著不給我走動真的很痛苦...
所以職階跟全班宣佈,要走的可以走了!!!
剩下4個人+曾天縱舉班牌= =
看完儀隊表演,
我覺得我不會想睡覺,可是腳很酸....
長時間站著實在不好受...
回教室休息一下就去園遊會吃昨天晚餐+早餐+午餐= =
今年園遊會很詭異,
數不盡的香腸、乾冰汽水、水果巧克力....
這3種東西一定要那麼多嗎!!!
比往年多那麼多是怎樣!!!!
想要找熱食什麼都沒有!!!!
棒球九宮格全部命中可以拿wii,
丟兩次都只中6個超失望,
不過有嚇到學弟就好啦XD
拿了乾冰泡麵不知道是幹麻的= =
國中部有攤位是比喝水...
我是沒什麼興趣...
喝水要大口灌,哪有人用吸管= =
還有1160的飲料攤讓我們深感抱歉...
他說評卷續杯一次五塊,可是只能續杯一次,
但是學長很厚臉皮,不同的人輪流去續杯...
第一杯25,之後一杯5塊,
讓我們40塊喝了4杯......不好意思,學長口渴,
但也導致我們不能去參加喝水比賽= =
我們還在研究續杯趨近於無限大的lim.....

12點回教室休息,
下午1點跟藍天附友隊打友誼賽,
又拿到一杯星巴克XDDDD
才打2局就被張羔羊唸說要閉幕...
高三又不用閉幕 = =
閉幕完我們繼續打....
還打滿多局的~交叉分隊打五局,
沒安打,三振、外飛、失誤,
那個外飛超可惜= =  明明就是二壘安打被沒收...
當時身體快要解體了...
都沒休息還要激烈運動.....
之後跟陳威勝走路回家處理照相機...
我們花了45分鐘才走到家= =
普通15分鐘就算慢的.......
整個就是體力透支........
洗球衣、吃泡麵、打網誌、
打電話跟學姊報告我的面試,
他說我很危險,我也覺得我很危險。

9點準時上床睡覺......
睡到隔天9點多.....
7點的時候生理時鐘把我叫醒去上學= =
不管,繼續睡...
現在體力是恢復了,
可是等放榜很煩...明明就沒什麼希望卻要期待,
不知道當時劉育銓怎麼等放榜了...
他不也是早就知道自己會落榜@@

突然發現我在短時間內做了這麼多事真偉大!!!
不過都是用睡覺時間換來的.....

一想到還要背題目給輔導市就很幹,
馬的我已經考夠差了還要回憶= =

當然也要感謝各位工作人員
(超多工作人員!!!!看起來陣仗超大的!!!!!)
謝謝他們給我們那麼好的回憶!!!!
整個活動很好玩的!!!!!!
感恩~

好吧~~~~先這樣了...
如果有小插曲再說吧~~掰掰

P.S.這張照片好漂亮>////<
陳威勝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