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再度忙了一個學期....
大家看我期末會員大會報告落落長..應該知道體育股有多恐怖了吧XD
這學期...有什麼東西呢:
校長盃:壘球、男女羽、男女排
理院盃:男籃、羽球、桌球、網球
班際賽:壘球、籃球、排球、羽球、桌球
外掛:大地盃、水運會
然後,我在幹訓的時候傳承給杜東霖時才發現...
我要講一個小時才能把我這一年來做的事情都告訴他.....
不過他比較幸運,不用辦理院盃..那真的不是人幹的....
好在隼成幫我把網球項目吃了不然我會消化不良XD
最屌的是我的系隊隊長都超強悍的啦!!!!
很罩很罩XD 萬分感謝阿~~~
話說我幾乎每天中午或週末都要忙這些...
好險有他們伸出援手,不然我都不用吃飯了 囧
體育股太恐怖了 哈哈哈~~~
這讓我的大三生活好充實...有點過於充實了XD

忙碌的日子讓我想到,這學期我有兩門課需要在學習平台PO文加分,
去年在歷史與電影時也需要,那時候PO超認真的,還要收集資料XD
而這學期...一門通識到截止最後一天中午才一口氣PO完五篇..
另一門通識更是連一篇都沒PO就管他去死了.....
是有沒有這麼拼命阿!!!!!!
算啦~ 學期都結束了~~~已經交接可以裝死了模哇哈哈哈~~~

---

期末考則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少、難度最低的考試我猜XD
大一二只要有普物、普化、微積分、應數,對我來說就很糟了XD
大三上則是被沉積學壓的喘不過氣,還有天氣學+普生...
這學期呈現非常大的反差,考四科:水文最難,其他三科都算和藹可親XD
導致我還會在期末考週在做報告 哈哈哈哈~~~
但是這樣亂七八糟的狀況下,真不知道總成績會變成什麼樣子= =

---

期末心得打完了,接下來就是我最近很拿手的....
寫回憶錄時刻 哈哈哈~~
依照時間先後順序,先來到5/22的PUMA螢光夜跑~~
羽球隊都要報名的路跑,在美麗華旁邊的河堤開跑~(忘記名字了 囧)
500塊報名費,可以拿到一條浴巾、一件調嘎、一瓶水、一盒點心、
一支小電風扇、一張證書.....還有....一根香蕉XDDD
熱身操超白癡的我超不想跳,但是大家跳的不亦樂乎 哈哈哈~~
比賽分成10KM、5KM、3KM組,羽球隊很有良心的跑5KM而已XD
三組的起點終點都一樣,只有折返點遠近的差別而已~~
10KM組先出發,我們還沒跑到一半他們就殺回來了...超誇張!!!!!
我的背號是886,掰掰囉XD 不過我覺得還是888比較酷XD

年輕化的路跑團,去年的螢光夜跑似乎都不是這些人XD


我突然覺得我好有喜感喔!!!! 天阿這張好好笑XD

人多的跟沙丁魚一樣,速度根本快不起來...
導致回到終點時都不會覺得累...重點是...
跑了老半天...沒有算名次!!!! 那幹麻跑那麼認真阿~~~阿阿~~
最後的摸彩,此行只有駱小三生抽到XD 果然小孩子運氣比較好 哈哈~
不過大家一起在夜間涼風徐徐之下跑步倒也是不錯的~~~

100級代表只有兩個,這像話嗎....我們剛開始還比錯,變成001....


大合照,基本上一片黑漆漆啥鬼都拍不到XD

---

5/26開始是新竹教育大學主辦的木鐸盃競賽,
百年樹人、師鐸獎的合體,顧名思義就是師範體系的校隊PK~~
也因為為了備戰這個比賽,我才比較甘願去跑路跑XD
這次我們派出小朋友們出擊,我竟然算老的選手真可怕 哈哈哈~~
竹教大好像沒有認識的人,所以到那邊感覺有點失落阿!!!!

還沒開始打,晚上就先去城隍廟吃到飽XD 果然是夠癡肥...
吃的好,但是住的很可怕,兩人房加床就算了,竟然小的跟鬼一樣...
門一開就是加床的棉被= = 完全沒辦法轉身嘛...
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是三種超鮮豔的顏色好恐怖 哈哈~~

這是我在房門拍的喔!!! 完全沒放大!!! 房間超小超可憐!!! 我還睡地板XD


比賽場地,炎熱、光線恐佈、戰況也很悽慘XD


比賽前自己把拍子打爆不是好現象喔弟弟XD

第一場比賽卯到屏教大,很驚險的鏖戰五點贏了...
忘了說,這個比賽是雙敗淘汰,輸兩場就掰掰XD
我覺得我們第一場贏了根本是強運 哈哈哈~~~
因為到了第二場遇到去年冠軍彰師,就躺在地板上了...
我還沒上場就翹毛了= =
落到敗部後,當然是吃便當先XD
然後就....輸了= =
前年冠軍、去年第五、今年提早打包回家....感覺很像砸了自己招牌XD

我還記得去年去台東打木鐸盃的點點滴滴,這次隊長不是我了,
難免有些感傷....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竹教大驚奇之旅,正所謂「站著進去、躺著出來」XDDD


看到食品路....你會想到什麼??


沒錯,就是駱以晨在吃東西XD


琪琪你要乖乖上課阿~怎麼偷偷轉學到屏教大還跑來比賽呢XD

---

5/28體表,也就是我從新竹殺回來的當天晚上,超累@@
到了大三第一次去體表,很新鮮、也很期待,
而且我還是誤打誤撞去的~~~
原因是小雨單純想要買紀念衫,我在寫訂單的時候,
在「日期」欄寫上我的購買日期,他說不對,要寫27~29其中一天,
我想說那是怎麼一回事....他說買衣服等同看表演...
所以我們就去看了 哈哈哈~~
還沒開始就遇到楊勝文和泰焜,他們轉眼間也要畢業了....唉唉....

表演內容還不錯,但是跳繩、扯鈴一直失誤好可惜...
我最想看的羽球表演有難度,畢竟這種運動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在舞台上表演XD
合球的裁判是經典、太鼓比想像中還要好看!!!!!
大家串場串的好忙,我猜他們的後台應該是道具衣服滿天飛、滿地跑吧XD
整體來說算是值回票價的表演,體99!!!!!
明年想去看體100!!!! 可以看到阿德XD

喔賣尬糊到了...但是他好忙所以不給我拍了....


我們的位子很遠,但其實還算看的清楚~~

---

謝宗富從5/29就開始催我要打S.H.E演唱會心得...
無奈我是個大忙人 哈哈哈~ 所以很有誠意的,在「一個月」之內就PO心得!!!
不過在我打完的時候應該過12點了= = 有點囧 哈哈哈~~

演唱會之前,是地科系班羽,胖子身為主辦人兼推廣者,又出現了XD
100級還是很可憐的沒幾個人來><
而且有博物館通識的同學要去參觀..他們都是熱衷班上事物的人耶!!!!
所以到最後胖子又要開分身全場飛~~~~
不過如果我全部打完應該就變瘦子了 哈哈哈哈~~~
中途還要冒雨去搬大家的獎品,是有沒有這麼拼命阿~~~~
體育股真命苦XD

馬不停蹄衝回家洗澡、還要騎腳踏車殺去小巨蛋!!!!
先以麥當勞果腹,真是餓死我了....
人超多、超多、超多...但是入場還算順暢~可能是因為太晚到XD
舞台很恐怖的大、很恐怖的高、很恐怖的花俏XD
剛開始大家都在拍後面的藝人,但是我認不出幾個= =
我覺得我已經變成古人了 哈哈~~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流行歌演唱會,所以耳朵就承受不少壓力XD
剛開始快歌我非常無法接受 哈哈~我還是喜歡慢歌的啦XD
三個快要變成中年婦女的「少女團體」在台上載歌載舞、還要瘋狂換裝,
我真的覺的歌手的肺活量都要比運動員還好了 哈哈哈~~
因為唱完跳完還可以很冷靜的跟觀眾聊天XD

我不是他們的粉絲、去之前也沒做功課,所以很少歌能跟著唱,
但是憑著印象還是能聽到幾首好歌~~不要BOOM BOOM BOOM就好了XD
舞台很花,還有KTV和大愛心以及一堆電視....
連沙發、食物都跑出來真是嚇死人...
不意外的也要幫花博代言,誰叫他們是代言人呢~~~
安可了老半天都11點半了,一回家我媽還說:
不是應該九點半要結束嗎XD 如果九點半要花3200我還真的不幹咧XD

我一直以為演唱會要全程站著,那我一定不會做這種傷害膝蓋的事...
不過在小巨蛋可以全程坐著感覺真好XD
而且不用擠來擠去對我來說真是福音!!!!
震耳欲聾的尖叫我有心理準備了,所以覺得還好~
但是想到台灣流行文化老師說,台灣的偶像崇拜很誇張,這我完全能體會XD

還沒開始的舞台,中間那個讓我想到沙漏XD

題外話是,謝宗富在我媽通識課上分享S.H.E追星十年受到廣大好評,
看來他還真有兩把刷子,但我實在無法像他如此投入阿 哈哈哈哈~~
基本上這場演唱會很棒,讓我很蘇湖XD 至於細節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就是流暢、熱鬧、溫馨、一堆有趣的東西XD
中年婦女們哪時候還可以出唱片開演唱會,這是大家最關心的吧~~XD

全景照片,可以把所有東西塞進去XD
這是最後高潮的照片~~大家都起立了!!!!

---

最後,大地盃@中央,4/10~11,羽球連霸失敗= =
什麼都不必多說,就死光光啦!!! 阿阿阿!!!
悲從中來、痛哭流涕、心如刀割、痛心疾首.....
恭喜桌球的時代來臨阿XD 請好好加油XD

肥胖版的狀態....好胖還被打爆...SO SAD...

---

回憶完了,暑假開始!!!!!
我一定要認真更新網誌阿!!!!!

欠影評:
1. 魔境夢遊
2. 美味關係
3. 博士熱愛的算式
4. 特攻聯盟
5. KERORO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暑假開跑囉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