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四天連假來臨了,不過因為地科書展和送舊排練的關係,
我的連假似乎有些不完全 哈哈哈哈~~
端午節難得我老爸沒去上班,是件很奇怪的事XD
他永遠不得閒連周休二日都很熱血要去上班.....
今天家裡擠滿人,雖然也才四個不過就覺得很不習慣XD

星期四是教會盃運動會,有三對三籃球、羽球雙打、桌球單打,
所有項目不限制年齡性別,所以我打羽球就變成男雙女雙混雙大混戰、
小孩中年老人通通來PK的混亂景況....
去年停辦,前年我跟16,也就是異教徒來教會廝殺XD
我們一路過關斬將非常輕鬆寫意的拿下冠軍,真是舒爽無比 哈哈哈哈~~
今年因為我姐回台灣,我很有義氣的要跟他一隊,
於是乎異教徒16跟吳育緯一隊,反正不論我們這幾個人誰搭配都差不多...
所以他們又冠軍了= =  相較於我在那裡跑來跑去滿場飛奔,
他們好像兵不血刃許多= =

我除了第一場在欺負人以外,第二場是混雙大混戰,
原本是打普通雙打,但是我姐一直自爆XDDD
所以在11比17落後時改站混雙站位,宜路追到18比18平手....
最後22比20險勝進軍四強賽 模哇哈哈哈哈~~
下一場是一個會打的老爹帶一個會自爆的小孩,又是險勝之後,
自以為進冠軍戰結果發現是三戰兩勝= =
然後胖子太胖了所以連炸兩場就被逆轉掉進了季軍賽,
無緣跟自己人打冠軍賽= =
季軍賽也是打自己人,結果也是先勝後衰,贏一局丟兩局= =
獎金獎狀只發前三名,所以我忙了老半天結果是一場空 囧

9和35來當觀眾,9還上場打籃球,對手是三個小女生XDDD
突然發現這樣不分組大亂鬥真的很刺激哈哈哈哈哈~~~~
最後摸彩我什麼鬼都沒摸到= = 去年還有摸到羽球握把布.....
35好不容易從成大回來行程滿檔都不跟我們出去玩....
辣妹果然人氣很高.........唉唉..........

--

星期五是家族爬山日= =
天阿為什麼我要這麼熱血一大把年紀去爬山= =
早上五點半起床我只睡三個小時根本是搞死我.....
為的只是早上八點前入山不用收門票= =
這次的行程是烏來內洞,相當平易近人的山路~~
管理單位是原住民就比較有人情味  哈哈哈哈~~
大門都不關的太酷了!!!!!!

結果到了入山口,老人家都不爬,變成我跟我姐在跑山= =
步道2200m 幾乎是泥巴路和一堆書根= =
都沒有圍欄感覺有點可怕 哈哈~~是因為我太胖所以感覺路特別小嗎= =
爬上去38分鐘爬下來30分鐘真是慢到炸....
一堆路人擋在前面烏龜爬....
結果我們下山時我媽還在跟上坡搏鬥XD
最後我們在山腳下等老人團等了80分鐘哈哈哈哈~~~~

這時候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書展股學姐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我要顧攤位 = =
可是我明明就沒看到排班表上有我阿!!!!!
阿桂:「你現在在哪?」
胖子:「............我在爬山 囧」
結果我現在正在攤位打這篇網誌,顧書攤其實很涼的 哈哈哈哈~~
我又要被大家罵冗員了= =

中午大家回去大安森林公園對面吃牛排,
天氣真的是熱翻了,好險我在清晨去爬山不然真的會脫水= =

下午經過短暫休息,晚上跟高中同學吃飯,
明明是約六點集合結果大家都不在大門口XD
等人等了老半天加閒晃就已經快八點了= =
最後從附中走到永康街吃拉麵,真是太享受了!!!!!
義美霜淇淋真是童年的回憶阿!!!!!! 不過真的是太癡肥了!!!!
之後大家又很瘋狂的從永康街走路去公館,原本要吃鮮芋仙喝ㄉㄨㄞ奶,
不過走著走著就跑去吃鴉片粉圓了.....
吃完後我姐打電話來說他幫我買了東區粉圓真是太癡肥了拉= = 瘋狂的罪惡感= =
高中同學幾乎都沒啥變,可能是我們這幾個比較常見面的關係XD

附中真的是歷久不衰真的是很耐拍~~~




棒球社社辦被漆成粉紅色!!!!!
真是太可怕了為什麼男子漢的社辦變成這樣,我好難過...

--

乙羽隊員們去中正大學打紫荊盃!!!!即將踏上戰場不歸路!!!!!
祝他們安心上路!!!!!!
我繼續乖乖顧我的書攤、然後一邊吃便當好愉悅阿哈哈哈哈~~~~
雞肉豬肉海鮮要吃什麼口味好呢~~~我好冗喔!!!!!!!

過幾天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連續假期XD 掰XD

偷拍正在拍我們的服務生是一件很變態的事情 哈哈哈哈~~~


前左至右:東東東東腔、超胖的瘦子、超像鳳梨的鳳梨。
後左至右:米清吳、禁帶寵物的羊、大鬍子色胚山賊。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歡樂慶端午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