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很久以前就想看看這部片,
偶然間朋友借給我,他真是太神了....
竟然知道我沒看過這部片.....
大多數電影我都看過啦XD
以前看電影介紹覺得不錯,
看電影前看盒子背後也覺得很好看,
不過真正看過之後...恩.....有點小失望。
 
還是先來介紹演員好了,
這次罕見的出現主角我不認識,
我只認識配角而已@@
男主角山姆洛克威爾,完全不認識@@
查過資料之後才發現,他有演過綠色奇蹟霹靂嬌娃火柴人
大多都演反派就是了,因為一臉壞人樣....
不過這部片當主角,鹹魚大翻身,
而且在這部片中評價還不錯喔~~
 
男配角喬治克隆尼,
每次出現的時候都看不清楚面孔,
一貫的演技派,有名的片子好多喔,
像..戰略殺手瞞天過海系列、諜對諜晚安祝你好運
還有很多,以及很有名的影集急診室的春天
好像都不太演動作片,鬥智鬥智,用頭腦的演員XD
 
兩個女配角,第一個是茱莉芭摩爾,
大家對霹靂嬌娃印象最深刻吧~
他出道滿久了,我記得的作品還有蝙蝠峽3驚聲尖叫灰姑娘
一吻定江山我的失意女友愛情全壘打~
個人覺得他長相沒有特別"正",可是不知道為啥那麼有名XD
另一個配角是茱莉亞蘿勃茲,
超大隻演員,可是在這部片中完全隱形...
從頭到尾出現不超過10分鐘,而且也是黑黑的啥都看不到,
說起他的作品,我看過的就一堆,全部寫出來會更多吧@@
推薦大家看絕對機密,另外還有新娘不是我新娘百分百落跑新娘
所謂新娘系列阿XD 親親小媽永不妥協危險情人美國甜心瞞天過海
蒙娜麗莎的微笑偷情....好多好多好多....
不過,"鳳凰女"的名氣在這部片真的被壓扁了....
戲份少的可憐....我連劇照都找不到,沒有他的照片@@
 
來個劇情大意:
一個白天是電視節目製作人的普通人,
晚上便成CIA的特務,在雙重身份、豔遇不斷的風光歲月,
突然遇到對自己身分認同的問題,在天人交戰之間持續掙扎。
看這個劇情應該很心動,
我說句老實話,如果你是要看特務大顯神威、
英雄永遠不死的好萊塢片,那你千萬別看這部片,
從頭到尾特務殺人的畫面簡單帶過,沒有豪華的打鬥、
沒有精密的科技武器,可以說是"最基本的殺人技巧",
速度感不足,所以比較少人會想看這部片吧...
 
我承認我看到最後還是不太了解他想表達什麼,
因為掙扎到最後,來空空去空空,一切都是空空,
很難想像這類劇情怎麼能拖2小時,劇情張力稍嫌不足,
可能是我不知道他背後真正意義所以覺得比較乏味。
整部電影色調看起來有一段時間,但這是2002~2003的片子,
應該是要烘托氣氛吧,整個就是黑黑的.....
有的時候連臉都看不太清楚....
 
這部片最特別的地方是,他開頭說是以主角的紀錄作拍攝腳本,
片中還會穿插訪問很多他身邊朋友對他的感想,
好像把他當成偉人一樣,這點跟HBO影集諾曼地大空降還頗相似。
最後一點,這部片有在暗中攻擊電視的感覺,
電視節目越做越大眾化,為了吸引觀眾目光賺錢而降低節目品質,
在這部電影中一覽無疑,看那個製作人怎麼用自己腦中靈光一現,
變出沒內含、可是一大堆人想看的"肥皂節目"。
 
電影配樂,有少部份的背景音樂襯托的不錯,
不過配樂嫌少,對整體音樂來說還是不太出色。
對了,其實這部片有很多得獎紀錄喔,
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最佳劇本、特別電影製作、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提名....雖然都不是奧斯卡的,
但是其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看來我一定是真的沒有徹底了解劇情,不然為啥我會覺得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