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沒有棒球看
                 ------可歌可泣的故事

隨著聖誕節將至,自己也會不覺開始思考過去這年所做的一切。
尤其是這學期把自己搞的那麼忙,險些失去方向,
或許這是個教訓,真的要為自己留些空間、哪怕是自私的空間也好。
大學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可以在掌握中的,
就連我這個善於計畫的人也屢屢遭遇變故,令人心煩。

星期三理院盃羽球賽V.S.數學系 背水一戰。
星期四理院盃壘球賽V.S.化學系 四強賽驚奇繼續上演。
以系為單位的比賽,雖然勝負不是全部掌握自己手中,
但比個人賽更令人熱血沸騰,團體賽真的有團體賽的魅力。

這段終於要寫我的主題了。
我幾乎每週日都要去阿嬤家吃飯,舅舅全家也會去,
每次都要上演我跟小學的表弟表妹搶電視的戲碼,
不要笑我幼稚要搶電視.....誰叫星期天都是棒球賽的高潮呢!!!!

還記得10月時,星期天在打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當時我跟表弟表妹說:這是今年最後一場棒球了,沒有就沒了!!!!
結果看完後,過了一週,我又因為亞洲職棒大賽要跟他們搶電視XD
當時我又說,這是亞洲職棒大車拼,不看不行阿!!!!
然後昨天又跟他們說,高中棒球聯賽多麼熱血,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所已表弟表妹被迫要跟我一起看棒球XD

想當年我在國中以前都覺得棒球很無聊,得的分數那麼少有什麼好看的,
我在小學4年級被我媽抓去報名合庫辦得棒球夏令營,
當時我還超不爽的= =  結果現在竟然如此喜愛棒球....唉唉....
其實我應該要感謝合庫,在我還沒接觸棒球時就教我比較正確一點的姿勢,
不然我現在應該打的很糟糕吧XDDD

聖誕節、元旦、寒假!!!!!
數饅頭數饅頭數饅頭數饅頭數饅頭!!!!!

我要看電影!!!!! 給我電影看!!!!!
喔不對...我是有一堆電影,但是沒時間看= =
原本打算利用電影通識能看看更多電影,
結果到頭來課程上的電影都是我看過的、寫的報告題材也是看過的電影,
失失策失策失策失策策!!!!!!

我現在正在思考:
如果當初是打棒球隊還不是羽球隊,
現在的胖子還是不是胖子呢XD

最後:
我上個月手機費是最低限度耶!!!!
就是只有繳月租費和簡訊套餐費,
我的月租費可以抵通話費,結果抵完了耶!!!!
可見我上個月打很少電話XDDDD
我人生中好像沒有這樣省錢過.......(手機錢的爆炸歷史又是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沒有棒球看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